這天 

小姑姑打電話來問說  晚上要不要去洗溫泉  吃好料ㄉㄋ

當然馬上就答應囉

姑姑介紹ㄉ這家  在陽明山上~

皇池



當天  我們晚上8點才到那 

一進到那  大家都餓到不行啦 

好在 有包箱ㄉ位子



本來做包箱最少消費要到8000元以上

但我們大人只有8位 加3個小孩  所以店家很貼心ㄉ說  

因為我們小朋友比較多 所以有消費到6000元就okㄌ~

這家餐廳  上菜ㄉ速度  非常ㄉ快喔  

櫻花蝦炒高麗菜 

 
蔥爆牛肉   
泰氏海鮮   有辣有鮮  超好吃  

泰氏拼盤   有辣 新鮮   好吃  

山藥排骨湯  讚  好喝

由其是這那麼冷ㄉ夜晚  喝一口湯  真ㄉ很享受ㄋ 

牛肉卷餅    

生魚片   這個嗎  亞媽不敢吃生ㄉ 

不過聰哥他們都說好吃 
忘ㄌ這個叫什麼蝦ㄟ   哈哈

好像是牡丹蝦吧   

ㄝ是要生吃ㄉ喔
 
沒想到我家ㄉ翔翔敢吃ㄟ

還說 很好吃喔 


鐵板松板豬    口感不錯   

今晚ㄉ  重頭戲  

他們家有名ㄉ粥 

這一鍋  要價超過1000元啦 

因為食材ㄋ是看客人ㄉ喜好去加ㄉ喔

所以每一鍋粥ㄉ價格  都不樣喔

因為我們有加ㄌ螃蟹啦  光螃蟹就400多ㄌ 哈 

不過他們家ㄉ粥  有加一種麻油  

我不太能接受啦  

但難得和大家出遊ㄉ姑姑  姑丈  說 

這種ㄉ麻油是非常好ㄉ麻油喔

但因為味道比較特殊啦  不是人人能接受ㄉ~ 

上菜  不到 20分鐘吧

全部吃光光 

沒騙你們啦 

聰哥ㄉ家族一出動  

食物馬上就吃光光啦  

所以亞媽每次都會先搶菜  在拍照  哈哈哈 

不過  現在小姑姑知道亞媽我都會拍美食照  

都會先叫大家  不要動  給我拍  

但  要拍到完整ㄉ ㄝ是有點難    

我家ㄉ3個小鬼 

知道要洗溫泉  都很開心說 

因為這天ㄉ天氣  真ㄉ很冷ㄋ
 

吃飽後  

亞媽就去排  個人ㄉ湯屋ㄌ 

本來是要付費ㄉ那種  

但是因為我們有消費吃東西所以 連個人湯屋都不用錢啦 

但  因為還在過年期間   人爆多ㄉ啦 

亞媽光是排這個  排ㄌ一個半小時吧

就在我等ㄉ很無聊時 

翔把我ㄉ相機給我看

說 剛剛拍ㄌ很多很好玩ㄉ照片  

那麼就來看看吧

這張 ㄉ展展  是在~

冥想嗎  哈  

怎麼下一秒  就變成這樣ㄋ  噗
 

剛哭完ㄉ表情   

哈  展展ㄚ  

沒想到翔能拍到你大哭ㄉ樣子  好好笑喔 

原來是展展白木去打小叔啦  被小叔打ㄌ小手後 

裝可憐啦  ㄎㄎㄎ
 

不過ㄋ 

很快ㄉ 

我想 應該是翔翔在和展玩吧

展展馬上就恢復ㄌ皮ㄉ個性啦   

這位是聰哥ㄉ三姑丈   

聰哥說 他小時後都是這位姑丈帶他們出遊ㄉ喔

所以要是姑丈有回台灣ㄉ話 

聰哥他們一定會和姑丈聚聚會ㄉ~

 
以上都是翔翔拍ㄉㄟ

拍ㄉ比老母還好ㄌ 哈哈哈



在看完翔拍ㄉ精彩ㄉ照片後  

輪到我們一家口洗啦   耶  

可是  因為太多人在排隊啦  

有13間ㄉ個人湯屋ㄝ要排很久 

本來能洗40分鐘ㄉ現在變成洗30分鐘  

天ㄚ

30分鐘ㄟ

我家  一家5口   

光是脫衣服加沖澡就要10分鐘ㄌㄟ

泡不到10分鐘吧   

就有人員  敲門說  我們ㄉ時間要到ㄌ

怎麼那麼快ㄚ 

我還沒泡爽到ㄟ 

嗚嗚嗚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家人多  

要我們提早  穿衣服吧

果然  我家一家5口  光穿好全部人ㄉ衣服 

ㄝ快要10分鐘ㄌ 哈哈哈

這次  是展展第一次泡溫泉喔

ㄝ是第一次全家人一起泡溫泉喔 

因為每次我們都沒帶展展去~

雖然這次ㄉ湯屋  我家一家5口  坐進去 

剛剛好  ㄎ

但 一家在一起泡溫泉ㄉ感覺  真ㄉ很棒

很幸福

雖然認真來說泡不到10分鐘  全程像洗戰鬥澡

但在 冷冷ㄉ夜晚  和一家人一起  泡ㄌ溫泉 

飽足ㄌ肚子 

沒有什麼比這個  來ㄉ更加幸福啦  ^o^

那天  我們回到家 都零時2點ㄌ 哈  

這家餐廳  皇池   真ㄉ不錯

東西都非常ㄉ好吃 

溫泉ㄝ不賴啦  但記得  不要過年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