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到囉~

大家都知道  亞媽這一段日子要開始忙碌ㄌ

在有一次和親家母ㄉ聚會裡說到ㄌ

今年ㄉ情人節 剛好就是大年初一ㄟ

和親家母說要不要見面一下ㄋ

誰知  親家母要去當好媳婦好老婆啦~

那不然就提早見面好ㄌ

剛好綠豆ㄝ是2月份生日 

心想2月份亞媽要和難得休假ㄉ聰哥 

一家人去享天倫之樂  哈 

所以就做一次見個面 先提前送小豆豆生日禮物好ㄌ~

剛好親家公在那次ㄉ聚會裡ㄝ說ㄌ

要找一天  請我們全家人一起吃個飯

這麼多ㄉ剛好  這都一次過好啦  哈  

誰知  就在亞媽都想好ㄌ那天聚會ㄉ標題

(文定之日)  哈

聰哥發高燒啦  就變成ㄌ 我和翔涵去而已囉

害老娘我標題和那天要拍ㄉ主題照都白想啦 

是說 聰哥那天好在沒去 因為他連燒ㄌ3天

後來亞媽硬叫他去醫院看

靠~住院~

原來是聰哥肝發炎ㄌ啦  

好在這幾天 聰哥打ㄌ抗生素吃ㄌ藥後好很多囉~

不過 我們一年一度ㄉ大日要來啦

聰哥要好好ㄉ休養ㄝ難啦 只希望肝不要在發炎就好囉~><"

所以身體健康真ㄉ很重要  

亞媽在這先祝各位  新ㄉ一年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好啦  

回到主題   ㄎㄎㄎ

這天  我們約在中和ㄉ環球 

樓上4樓ㄉ古拉爵 

那天一早涵知道要見綠豆  我ㄉ媽ㄚ

心情好到爆啦   可以說是用跳ㄉ去上課ㄟ 

放學一回到家  就馬上洗香香ㄉ

還問我說 今天有新衣服穿嗎 

我ㄉ女兒ㄚ

妳每次見面都要一套新ㄉ衣服  妳老媽要破產啦 @@"

看看這小妮子    唉

女大不中留ㄚ  重點妳才4歲ㄟ  噗~



開心拿著要送綠豆ㄉ年前ㄉ年禮 

但到ㄌ現場  我勒

岳母我才知道我送錯年禮啦  哈

因為綠豆不吃甜ㄉ  哈  

最後這一盒年禮被我家ㄉ2個給吃完ㄌ ㄎ

一見到綠豆  翔ㄝ把生日禮物拿給綠豆  

當然小倆口ㄝ要拍一張ㄚ 


但是

綠豆ㄉ心  

早飛到禮物盒裡ㄌ啦  

看看他 表情 

有夠不認真ㄉ啦 

算ㄌ

孩子都是這樣ㄚ  ㄎ

誰叫我女兒愛到ㄌ   
這等待坐位時

亞媽想說 都很少幫兄妹倆拍一張

難得今天穿ㄉㄝ很褡  

唉  我家ㄉ臭小子硬是不給拍 

不然還真ㄉ兄妹倆很上相ㄋ


今天還特地幫涵涵梆ㄌ美美ㄉ髮飾喔

亞媽現在愛上言媽自己帶回ㄉ髮飾 

都好好看喔 

重點是都很可愛又很有氣質勒

所以亞媽我現在要是去言媽那ㄚ

一定會敗個2~4個髮飾  

連言媽都會說妳髮飾買很多ㄟ  哈 


翔難得叫我幫他拍一張照   ㄎ


我家ㄉ小孩真ㄉ很皮

連拍張照ㄝ要這樣搞鬼

還是涵涵可愛

連拍照都會想出一個可愛ㄉ動作~

古拉爵亞媽算是常常吃囉 

不過這2道菜  

到是沒吃過  

好吃


在吃飽喝足後 

小朋友ㄝ一旁開心ㄉ玩

亞媽和親家ㄝ開心ㄉ聊

連親家公ㄝ會加入ㄋ

不要看我親家公  長ㄉ很兇ㄉ樣子

其實人很好喔   ㄏㄏ

在開心ㄉ夜晚後

要離開前

怎麼能不給他激情一下ㄋ





看我家ㄉ涵  笑到嘴巴都開不了ㄌ

哈哈哈 


這天 

謝謝親家請吃飯ㄟ

讓妳們破費囉 

是說

聰哥和展沒吃到ㄟ

那還有下一次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