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紹之ㄉ生日

在前一晚佩君姨就送來ㄌ邀請函

請大家到家裡一起動手包水餃喔~

亞媽一口就答應ㄌ

廢話~在人家家裡動手做當然okㄉㄚ~哈哈哈

至少我不用整理~  

佩君ㄝ請大家穿圍裙前往才不會用髒衣服  

這是今天ㄉ壽星  

紹之哥哥

ㄝ是我們這一群裡面最大ㄉ一個小朋友囉~ 

比較大ㄉ小孩已經開始動手做美食囉~ 

而當天最小ㄉ小孩就在一旁玩耍囉~ 

至從~我家ㄉ親家母說

他ㄉ媳婦一定要會做菜後

亞媽有機會就讓涵自己動手來

不然以後嫁過去還得了ㄚ

一定被壞婆婆給修理ㄉ~哈哈哈

但我知道~

親家母你不會ㄉ啦(因為未來ㄉ婆婆ㄝ不會煮ㄚ~還要求那麼多~哈~)

你一定會很疼我家ㄉ涵涵 

因為有一個會下咒ㄉ親家~哈~
 

大家都很認真ㄉ看佩君姨在教大家如何包水餃喔  

每個人都超級認真ㄉ啦~  

很快ㄉ我家展展ㄝ來一腳

馬上把他ㄉ展示品秀出來囉 

哈哈  沒看錯  被展展給包ㄉ超好笑ㄉ啦~ 

涵涵ㄝ包ㄌ一大堆喔 

開心ㄉ獻上

給未來ㄉ老公婆婆看  

 

很快ㄉ小朋友肚子都餓囉

是因為自己動手做

所以想趕緊吃看看是什麼ㄉ口味吧~^^ 

在煮水餃時

先吃一下 佩君姨準備ㄉ烤雞   

紹之八八  特調ㄉ 水果汽水飲品   
還有紹之阿嬤準備ㄉ草莓
 

在大家都飽餐後  



發現我家ㄉ展展

又自己一個人在玩  家家酒ㄌ  

哈哈

連拿杯子ㄉ姿勢都很娘ㄟ  

而大朋友ㄋ 

都在客廳  看電視休息  

我們3個媽媽ㄚ

ㄝ能暫時休息一下  好好ㄉ聊個天  

過ㄌ一會   紹之ㄉ阿嬤 拿ㄌ蛋糕過來囉  

當然要和阿嬤拍一張ㄉㄚ 

大家要求  紹之  一定要給阿嬤一個愛ㄉ親親   

看看一旁ㄉ阿嬤笑ㄉ都開心ㄚ 

許願時

紹之看著阿嬤  

阿嬤說  要許  

希望我功課好~身體健康

好像阿嬤 ㄉ願望都是這樣ㄟ  

阿嬤最後還要求說  要和蛋糕一起拍一張  ㄎ 

吃完蛋糕後  大家又休息ㄌ一下 

阿喆是在少之八八ㄉ工作室裡玩耍 

我家ㄉ涵涵還在吃~
 

紹之2兄妹正在玩著阿喆家送ㄉ禮物 

壽星要求一張   恐龍照  
 

就在大家都累到不行時  

涵說  佩君姨  妳不是說還要做小餅乾ㄉ嗎

是說  寶貝女兒ㄚ 

大家都累ㄌ你不累嗎 

因為我們從下午4點玩到晚上7點ㄌㄟ~噗~

雖然我知道

妳想快快學會很多食譜好嫁過去

但~ㄝ太心急ㄌ吧~

不過做小餅乾只有小女生有興趣   除ㄌ翔  噗   

這就是剛剛上面那張照片ㄉ那一碗

真ㄉ不好做  我和佩君姨2個人輪流用  

因為手超酸ㄉ啦  

用ㄌ約20分才把所以ㄉ配料都給打在一起 

當然小朋友ㄝ都有來一手~哈~ 

在壓一壓  先冰冰箱  

因為時間ㄉ關係  

我們只冰ㄌ20分吧~ 

大家就開始   一起壓模型出來囉~^o^ 

涵超開心ㄉ喔

因為又都學ㄌ一道~ㄎ
 

開心ㄉ放進烤箱裡去~ 

但  

出來後  


剛做ㄉ模型都不見啦  

全部變成

一大柁  

算ㄌ

至少烤出來ㄉ味道  真ㄉ很好吃  

小朋友ㄝ開心ㄋ

是有在想是不是我們冰太少時間ㄌ

因為上面明明說要冰一晚ㄉ~哈  

不過

謝謝佩君姨  讓我們玩ㄉ那麼開心喔

回到家都要10點ㄌ  哈

好在   我們是鄰居 用走ㄉ不用2分就到家ㄌ

祝紹之生日快樂~~~~


紹之生日趴之親手做美食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