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饅頭媽宏媽相約台北故事館

每次經過都想說要找一天去看看~^^

這天一到現場

什麼    

小孩90cm以上要錢

有沒有搞錯ㄚ  靠~

害ㄉ亞媽我當下臉無敵臭ㄉ~

這樣ㄉ地方 90cmㄉ小孩要錢

只要會走ㄉ小孩都超過90cmㄌ吧~

進去裡面他是看ㄉ懂最好啦

真ㄉ誇張ㄟ 搶錢ㄝ不是這樣搶ㄉㄚ

重點是ㄝ不能抵消費喔   

所以這地方  去過就好  在ㄝ不會去~

 

一進到裡面 展展看到鼓  這應該是他唯一會玩ㄉ吧~噗 

因為我們是中午到ㄉ

所以大伙就說先吃飯吧

不然我想我ㄉ火會更大吧~

因為血糖太低ㄌ~哈~


這天非常安靜ㄉ妍妍

是因為少爺沒來嗎

在想老公嗎~哈哈哈
 

還在想睡ㄉ饅頭

真ㄉ很久沒見到面說~



還是

一樣

喜歡~~~鬧展展~哈~
 

展展ㄝ很餓ㄌ 看菜單看ㄉ很認真ㄋ 
展展  :  就是這張紙  讓我阿母氣到ㄌ~
 

懷舊ㄉ雞腿飯   

雞腿說起來真ㄉ是還好ㄟ

但飯ㄉ滷肉 有一番風味 

吃到一半  這2個小鬼  

跑去~~把妹 

但~~是饅頭比較厲害喔

一直和對方說  嗨嗨嗨  

饅頭媽我想你以後會很早就抱孫囉~

 

這裡ㄝ有賣雞蛋糕

ㄝ是懷舊ㄉ口味ㄋ  

吃完飯飽足後  

開始來逛逛囉 

展展一定要先來一張他ㄉ招牌動作~ㄏㄏ 

懷舊ㄉ戲院   亞媽出生後就沒看過有這種ㄉ 

野郎車  

我阿八以前就是騎這種ㄉㄟ

每次聽到這個聲音  就知道我阿八下班ㄌ 

好懷念說~ 

可怕ㄉ 賣學生ㄉ用品店   
這張海報

在當時應該是很火紅ㄉ吧~哈
 

彈珠台   是說現在ㄝ都還看到ㄉ 

大榕樹下  

看戲  

真ㄉ 很古早囉~   ㄎ 

這裡唯一展展玩ㄉ最開心ㄉ地方

因為能打鼓ㄚ  

這個叫什麼來ㄉ~  忘ㄌ~ 噗
 

古早ㄉ街道  

離我很遙遠ㄉ學校 

小小ㄉ鋼琴  展展坐上去

還真不搭ㄟ   

美麗ㄉ女老師 

被罰站ㄉ學生~~哈~
 

3個小小孩坐上一起

好可愛說   

跳房子  

天ㄚ  亞媽20年沒跳過ㄌㄟ

那天跳ㄌ好多次~哈哈哈
 

古早ㄉ雜貨店  

現在這樣ㄉ雜貨店很少見囉

連亞媽ㄉ外婆家那前幾年就沒ㄌ

 

復古ㄉ小孩車   

超可愛ㄉ啦

真想讓展展坐上去看看



沒辦法囉  

中場休息一下

ㄝ不忘來告招牌動作  

其實這裡還算滿大ㄉ

3個小孩就在最後ㄉ出口處

多玩ㄌ一下~ 

妍妍是很隨性 累ㄌ就坐下囉 


呼~

逛完出去後

我們又到ㄌ隔壁ㄉ新光三越  

但~~

天ㄚ~沒有一個像樣ㄉ咖啡廳~

重點是  又難喝  噗  



看來火車站附近ㄉ很難有不錯ㄉ可以休息ㄉ地方ㄋ~

好在 

3個人妻  聊ㄉ開心就好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