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



就是指內衣啦   哈哈  


想必很多人都和亞媽一樣吧

生ㄌ孩子後   唉唉唉

都會對自己ㄉ身材要求ㄉ更多吧~

亞媽我 生ㄌ3個孩子~

前前後後買ㄌ不少ㄉ塑身衣  塑身褲 

不管便宜ㄉ  貴ㄉ  亞媽我   都買過 

讓我覺得不錯ㄉ是  瑪麗連(大s代言) 塑身衣  真ㄉ不錯

不過它ㄉ價位  就不是那麼美麗ㄌ  

但材質等等ㄉ  真ㄉ很優    

後來亞媽ㄝ買ㄌ不少小品牌ㄉ塑身衣 

雖然價格美麗 但就沒那麼ㄉ舒適ㄌ 而效果ㄝ沒有那麼ㄉ好 

直到   

前幾天   在電視上看到ㄌ 林若亞拍ㄉ廣告  (x女郎)

感覺就好像非常ㄉ好穿又舒適  


所以亞媽我這天  就跑去試穿啦 

果然  真ㄉ很優  穿起來活動性  超好 

質料ㄝ很舒適柔軟  

而塑身ㄉ效果ㄝ不差 

可以完全ㄉ包覆 小副乳  和 小腹婆

照片來至yahoo購物中心

塑身上衣  $2280還能在打9折



塑身褲 $2080 能在9折





(雙翼X柔流】
貼心的3cm寬版減壓肩帶設計 提托不壓迫
肩胛骨處挖空柔流設計 讓週邊肌肉狀態靈活
身體易於活動好輕鬆
胃部輕鬆塑 沒有壓力好輕鬆
背部撐腰片 夾於中間層 表布無痕
單向彈性撐腰片 舒緩腰部 輕鬆撐腰0負擔
胸側彈性絹網抽皺設計 凸顯網布的輕透細緻
絹網式肩帶 外露也很美
裡布採用LYCRA FRESH吸濕排汗 透氣舒適
有效抑制細菌繁殖



一共有3個顏色  另一個顏色是藍色ㄉ亞媽我就沒那麼愛ㄌ

但這2款   我都包ㄌ~哈哈哈  

因為真ㄉ非常ㄉ好穿喔 

還有同系列ㄉ內衣  穿起來包覆性ㄝ超優ㄉ

因為  胸部就不大ㄌ 要是在讓它跑ㄌ  這怎麼可以ㄋ   ㄎㄎㄎ  

所以選ㄌ這款  包覆佳   舒適度優  剛好 又和塑身衣是同一款ㄉ

所以連內衣ㄝ包ㄌ2套ㄋ 哈

內衣 $1480  在打9折   褲子  $420  在打9折    

所以真ㄉ不貴啦 

很平民囉~^o^




它還有藍色  和紅色ㄉ唷   (本來還想包紅色ㄉ)但想想  先買這樣好ㄌ

不然加一加ㄝ不少錢ㄟ  ㄎ

因為真ㄉ太好穿啦  

亞媽大力推推分享各位知道唷

下面是廣告ㄉ片段  大家可以看一下唷

http://www.wretch.cc/video/a940618&view=fav


話說 


才一個下午 大家都想看真人版ㄉ


好啦好啦


給你們看啦


小心點


不要噴飯ㄟ


因為


真ㄉ


太太太


火辣啦~哈哈哈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各位ㄚ 


                 覺得我家ㄉ展展有犧牲到


            有火辣ㄉ到ㄉ            麻煩給展展推一個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