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舞台劇   亞媽常看到廣告就是沒有一次有帶我家ㄉ小朋友去

這次   看ㄌ恩媽寫ㄉ文  剛好問ㄌ一下我ㄉ親家母 

親家母說 不錯很適合小朋友喔

就這樣  亞媽我就請親家母幫我訂票ㄌ

順便讓小兩口見面~

這天  真ㄉ超忙ㄉ啦

因為一早7點就起來ㄌ8點就出門 

因為小孩又到ㄌ要英文檢定考囉今年涵涵ㄝ加入ㄌ考試ㄉ行列

等考完試後  我們就快速回家吃飯休息   

這樣晚上才有體力看舞台劇ㄋ~

到ㄌ晚上  和恩媽他們有約要一起吃飯  

我們約在ㄌ瓦城見面  

沒想到  我們是第一個到ㄋ

涵涵ㄉ心情很好唷~

因為要見小豆豆ㄌㄚ~ㄎㄎㄎ

很快ㄉ 彤彤媽一家ㄝ到ㄌ 恩媽一家ㄝ到ㄌ 

本來小勳一家ㄝ要一同吃飯ㄉ但小勳才玫瑰疹完 所以勳媽就沒一同前往吃飯囉 

很快ㄉ 吃完飯後   這一對小小情侶就在玩電動 (是說涵~你過去當電燈泡幹嗎ㄋ~ㄎ)


而翔翔ㄋ ㄝ和彤彤八拿ㄌ一隻手機在玩電動~

這小子 就只有在玩電動最認真啦~


吃完飯我家ㄉ涵就一直說  我ㄉ豆豆ㄋ~

在那ㄋ~噗~
結果等到見到面ㄌ 小倆口又開始不熟ㄌ~



一進到會場裡  

我家ㄉ都很開心喔 

因為是第一次帶他們來看ㄋ~


這張圖~有看到小勳嗎~哈~


等開始演後~就不能拍照ㄌ

真ㄉ管ㄉ很嚴說~

看完ㄉ心得 亞媽覺得還不錯

雖然一開始我家ㄉ都很害羞不敢一起大聲說話和做動作

到ㄌ要結果後

我家ㄉㄝ放開ㄌ  直說  很好玩又好看~

所以明年亞媽應該還是會帶小孩一起來看ㄋ

還有今年沒跟到ㄉ展展 ㄝ會帶去ㄌ吧
 
發現展展這年級ㄉ小朋友去ㄝOKㄉ啦~

結束後

一定要和大型ㄉ巧虎拍一張ㄉ~

我家ㄉ翔一直在裝神秘~







拍完照後  

親家說要去吃東西  

當然ok囉~ㄎ

在路上有很多ㄉ造景  

順便讓小倆口拍一張甜蜜照~

ㄚ~綠豆ㄚ~

你能不能不要那麼酷ㄚ~

看我家ㄉ涵涵 在你ㄉ身旁都笑ㄉ多甜蜜ㄋ~


大哥ㄝ要和妹婿拍一張 

還是堅持要戴上帽子~噗~


找ㄌ一下附近ㄉ商店  最後我決定到意大利麵店吃消夜~

(BELLINI  PASTA  PASTA)

我們一共點這3樣菜  和一杯可樂   要價~~~1120元

靠~~他媽ㄉ貴 ~真讓我生氣~

為什麼ㄋ 因為他有組合餐1580元~
有甜點湯品*4份   有飲品*4杯  有開胃菜*2份   有意大利麵 *1份 有PIZZA*1份

我和親家母吃完看到這樣ㄉ組合餐當下有點火大(應該是我比較火~哈~)

有被騙ㄉ感覺~

差不到400元東西差很多ㄟ~~~

它們家ㄉ麵滿好吃ㄉ

但PIZZAㄉ口感就比較清淡多ㄌ


好在~~小朋友都開心啦

我和親家母ㄝ沒說什麼

在等待ㄉ時候  小豆豆對涵涵比著  NOBODY  啾~啾~啾~

哈   

看看綠豆ㄉ動作多激動ㄚ~


而我家ㄉ涵涵一直說~~吼~~~害羞ㄉ很ㄋ~

是說~~綠豆ㄚ~你很饑渴嗎~哈~~

嘴都變型啦~哈~


到是涵涵看ㄉ很甜蜜ㄋ~


很快ㄉㄝ要11點ㄌㄟ~

今天還玩ㄉ真晚ㄋ~ㄏㄏ

最後謝謝親家送我們回家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