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  

新年快樂~~

又到ㄌ新ㄉ一年啦   哈哈哈  

時間快ㄉ真快ㄚ  ㄎ~

話說  去年ㄉ最後一天  

我們一家和茹八一家  開心ㄉ聚會吃火鍋  

但因為  吃ㄉ太爽啦 

都忘ㄌ拍照~ㄎㄎㄎ

而  

新ㄉ一年ㄉ第一~二天 

為ㄌ要出門玩在家好好ㄉ休息

誰知天空不做美~唉唉~~

大伙就到我家  開火鍋趴囉  ㄎㄎㄎ

竟然是火鍋趴  

又到ㄌ要拍食物ㄉ照片出來囉 哈  

下面這個   是聰哥家   超級好吃ㄉ  牛小排火鍋片 

亞媽只能說  吃過ㄉ都說~

 
這個ㄋ 

一看就知道  是好吃ㄉ軟絲 

煮火鍋更是棒ㄚ  

有小朋友  

當然少不了  

新鮮好吃ㄉ魚片囉    

而這一盤  

聰哥說  

招待大家吃啦   

好吃ㄉ帝王蟹腳   

吃火鍋少不了ㄉ玉米和火鍋料  

這個   

就不用多做介紹ㄌ吧
哈哈哈 

超新鮮  超甜美ㄉ 日本干貝   

煎  煮  炒   樣樣都美味ㄚ~~~ 

還有還有

聰哥少不了ㄉ  

肥美草蝦ㄚ   


下面這個ㄋ

ㄝ是聰哥家ㄉ喔

雖然我拍ㄉ真ㄉ不好看~

白白ㄉ鱈魚丸  小朋友都愛吃喔 

還有~超香超讚ㄉ香菇丸   吃過ㄉ人都說好吃啦~~
 

這天 

本來有小宇一家ㄉ 

但小宇突然生病ㄌ 就錯過這個  

超豐盛ㄉ美味啦 

而當天ㄋ

有亞媽一家 (當然沒有聰哥囉 在辛苦ㄉ賺錢~哈~)

饅頭一家   

還有  親愛ㄉ小豆豆一家   

大伙都很準時ㄉ 12點半就到我家啦

一到  

大家看到這豐盛ㄉ一餐  

吃ㄉ可火熱ㄚ  

聊ㄉ更是爽ㄚ 

在快飽足時 

亞媽快來拍拍小朋友在做什麼ㄋ~

這天  

我家展展  很反常  

竟然對饅頭  超有禮貌

ㄝ超級禮讓ㄉ

是說    吃錯藥ㄌ嗎~

看來  

展展和饅頭ㄉ兄弟情  邁進一大步囉    

我家可愛ㄉ展展

連叫他和饅頭拍一張 


就一定要來一下他ㄉ招牌動作~ 

那   小兩口ㄋ 

今天穿情侶裝ㄟ

本來是要讓他們穿情侶裝去戶外   

享受一下ㄉ

沒關係啦  ㄝ不錯ㄌ啦~^o^

是說  小豆豆ㄚ 你很愛耍狠喔

不過  嚇不到你岳母ㄉ啦~

還有還有  


超帥~
體格超好ㄉ型男 

那~紅紅ㄉ臉頰 


深邃ㄉ眼睛

超manㄉ體格 

讓人看ㄌ 想入非非 

哈~

亞媽我又離題ㄌ  快快~~我ㄉ七魂六魄  快回來ㄚ~~~ㄎ 

在來 是我家ㄉ臭小子

因為有型男來 

玩ㄉ超開心ㄉ啦~
 

而小豆豆ㄉ前來 

讓我家ㄉ涵涵

更是心花怒放ㄚ 

怎麼這天母女倆都心花怒放ㄋ~ 

3個大男生  在一起

真ㄉ很可怕 

玩到瘋ㄌ~

只差我家ㄉ屋頂沒爆開

雖然我家常常這樣~(3隻小妖ㄉ破壞力太強啦~) 

小兩口   甜蜜ㄉ玩耍  
 

看ㄉ出

涵很爽吼    哈~

還帶著小豆豆做ㄉ愛心手環ㄋ
 

這天   大家ㄉ戰鬥力還是很強

要不是亞媽晚上有事 

我看ㄚ 

又要從12點吃到8點去ㄌ 

這天    開心啦      

謝謝大家  到我家 歡度新ㄉ一年喔   ~

就在

送大家回家後 

亞媽上來不到10分鐘吧

一到客廳 

現在是~~~~~~~~~~~~~~~~~~~~~~~

第一次  

我家ㄉ3個小孩

睡ㄉ

那麼整齊ㄟ


哈哈哈

真ㄉ有玩到開心  玩到累唷



最後最後  


祝福大家  

新ㄉ一年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