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亞媽約ㄌ 親家母  饅頭媽  子誼媽  一起去看恐龍展

我家ㄉ涵知道要見心愛ㄉ小豆豆   今天心情好到不行ㄋ

 
一到ㄌ入口   2側都有恐龍先讓小朋友  驚喜一下  

一進到裡面  

馬上有一隻  會說話ㄉ恐龍  和大家做介紹





很快ㄉ就進到ㄌ裡面去看囉  

這都是真ㄉ化石喔 
 


這裡面有介紹  如何將化石  細心ㄉ挖掘出來


ㄝ有一一說明 恐龍化石ㄉ演變  不過我家ㄉ3隻跑跑跑

亞媽我到是沒有認真ㄉ去看影片

到ㄌ裡面還有2隻超大隻ㄉ恐龍  

會動會說話喔


我家ㄉ展展是看到目不轉睛啦  ㄎ


其實所以來這裡ㄉ人

都到這後  停留ㄌ很久ㄋ  為什麼ㄋ  往下看吧~


這小兩口不知道在說什麼悄悄話ㄋ  
來到這裡ㄉ小孩  

都會學恐龍叫ㄟ    ㄎㄎ  

不過  就當大家看ㄉ正開心  正興奮時  


什麼~~~

最後以這隻  最大ㄉ化石  

做為    結束

對   對    對   

沒有ㄌㄚ      



要是問我  那  到底要不要帶小朋友來看ㄋ 

其實亞媽是覺得  台灣很少有這樣ㄉ展覽

雖然   沒有想像中ㄉ多   和精彩    

不過   還是可帶寶貝來看看啦    因為門票ㄝ不貴啦  大人200  小孩180

很快ㄉ看完ㄌ恐龍展  好在

我們有說要到新光南西去吃好吃ㄉ火鍋   

看看展最開心ㄋ  
這家ㄉ甜點   亞媽好愛吃喔     讚  
突然   小兩口   肯給大家拍ㄌ   一開始  還很害羞ㄋ~^^ 
後來   有饅頭媽ㄉ指導     小兩口可是開心ㄋ   
 
好在我有甜甜圈就好ㄌ
 
最後吃飽ㄌ  小朋友全都玩開啦  

子誼媽就說  那不然就步行到麥當勞去好ㄌ 

因為有大大ㄉ遊戲區   小朋友玩ㄉ開心  

我們4位媽媽ㄝ聊ㄉ開心啦    

誰知  聰哥竟然跑回家ㄌ   哈   剩下一位人夫 (綠豆八)  

抱歉ㄚ  聰哥就剛好有事啦    

謝謝綠豆八   買ㄌ薯條和飲品給大家喔  

結果綠豆八一個人默默ㄉ在一旁    ㄎ  

不過  

看看小朋友到是吃ㄉ很開心ㄋ  


最後    覺得   這張    有幸福ㄉ感覺   請用力推一下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