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ㄉ小兒子`展展ㄚ

一言難盡ㄚ

從小 就經歷ㄌ不少大大小小ㄉ手術 

還沒一歲就一刀~

過沒幾個月就血便住ㄌ1星期

在過ㄌ沒2個月~肚子來個一大刀~

今年~想說平安渡過ㄌ 前個月又來一個天線寶寶

我說兒子ㄚ  雖然我都叫你猛男猛男

但請不要這樣ㄉ猛法好嗎~ 
(當初會叫展展猛男是因為~這小子有2頭肌啦)


回到正題  

展展平日在家  其實都很無聊啦 

因為哥哥姐姐都在上課啦  

不過  最近展展到是愛上ㄌ哥哥姐姐不在ㄉ時候ㄋ

因為這樣才能  大方ㄉ玩玩具啦 


我發現  展展愛ㄉ是  姐姐ㄉ玩具ㄟ


小美樂



還玩ㄉ真是有模有樣ㄉㄟ


連餵奶展展ㄝ很愛ㄋ~




覺得我家展展有溫柔ㄉ  懇請   投一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