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饅頭媽邀請ㄌ我和親家母一起到他家同樂

其實~有一部份是

我很想型男啦    哈哈哈~

一到饅頭媽家   他家ㄉ環境還真棒ㄋ~

涵說  今天穿ㄉ美美ㄉ 一定要拍一張喔  ㄎ

 

馬上ㄉ 親家母ㄝ到ㄌ



當然  小兩口一定要來一張美美ㄉ情侶照 


這天  饅頭媽邀我們到他們家ㄉktv  要來好好ㄉ歡唱一下

還去買ㄌ 很吃熱炒給大家吃ㄋ 

這時剛睡醒ㄉ小饅頭帶著他可愛ㄉ熊貓出來見客啦   哈 



到ㄌ裡面小兩口坐在一起

發現我家ㄉ涵涵一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ㄟ  

很小女人說   哈  



因為來到饅頭媽家  是快中午ㄌ 

所以怕小孩一玩就不知道要吃飯  

就先叫小朋友先吃飯才能玩  

饅頭媽買ㄉ這家熱炒  


每個小朋友都吃ㄉ很開心ㄋ 

不過

我想有一部份是要趕緊去玩耍   哈   

小朋友都吃很快  就快速ㄉ到ㄌ遊戲區去玩耍ㄌ

饅頭媽家ㄉ  很讚ㄋ 

因為一般看到ㄉ都有球池  

但發現到  其實球池ㄉ清潔比較麻煩  這樣ㄉ比較乾淨ㄋ~


不過  像這樣ㄉ 比較適合2歲以上ㄉ小朋友玩耍ㄌ  
還有給大朋友ㄉ攀岩區ㄋ


這天因為型男這個大哥哥在

每一位小朋友都玩到滿身大汗ㄉ  


不過  我們3位媽媽ㄚ  

其實只在遊戲區待不到10分鐘吧~     哈   

我們3位長舌婦  從  11點多一直聊天到下午4點  

都還聊不夠ㄋ  ㄎㄎㄎ

所以~~這天  

根本沒拍到什麼照片ㄋ   哈

要不是聰哥說  這天要帶我去勘察翔ㄉ場地  

不然ㄝ不會那麼早走說  

主要還有  小朋友都玩到不想回家啦   

時間過ㄉ很快  

很謝謝饅頭媽  邀請我和親家母到你家玩喔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ㄋ   

在要回家前   大家ㄝ來拍一張吧









當然ㄝ要和型男來一張合照囉 

不過  這天亞媽可是沒有吃型男ㄋ   ㄏㄏ

因為他大ㄌ 要尊重他  哈   


最後

來一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