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好久啦

有9天啦  

快悶壞我和展展啦

這天   辣媽約大家聚會  

但因為展展星期六拆線後ㄉ當晚

又去撞到傷口又流血啦

害我都不敢出門啦  

雖然說辣媽約ㄉ是星期一  

但本來約ㄉ地點有點 遠  

後來因為配合亞媽我 

就約在我家附近ㄉ  亞米小鎮  

謝謝大家喔 

星期一  一早  (10點多ㄌ~~哈)

起來後   吃ㄌ點早餐  忙完家事  

聰哥就載我和展展到附近ㄉ亞米小鎮  和大家聚會囉

展展因為  聰哥沒一起來 心情很差  

要拍他  都不給拍啦

 

ㄝ不知是不是悶太久ㄌ

這天 

展展都不和少爺玩  

加上宏宏今天ㄝ沒來   玩伴少ㄌ 

還有還有  一直叫八八勒    噗

 

今天ㄉ聚會   

是因為   卡密u回台灣啦 

其實ㄝ是辣媽通知ㄉ才知道啦   ㄎㄎㄎ

卡密一到  因為剛睡醒   臉 有點呆呆ㄉ  

但還是好可愛喔   哈~
 

小朋友變臉真ㄉ很快ㄋ 

你看看

一看到吃ㄉ 

笑成這樣啦 

唉ㄚ  

好想把你當補品喔    哈   

最近補太多ㄌ

就放過你吧~
 

卡密ㄉ表情ㄝ很多 

光這麵包  一個小小ㄉ小孩  

吃ㄌ有3條ㄟ 

食量還真好喔~  

今天心情不錯ㄉ少爺 

發現亞媽在偷拍 

其實ㄚ 

我是要拍少爺ㄉ大臉啦

因為  有變胖ㄟ

少爺媽認真ㄉ給少爺補貼  

果然有差ㄋ
 

現在和少爺熟ㄌ

還會和我撒嬌玩ㄋ  ㄎ
 

小甜心  妍妍  

ㄝ是剛睡醒ㄉ樣子~
 

這天  亞媽點ㄌ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很鮮甜   好吃     

這家ㄉ亞米小鎮  

亞媽是第一次來  

裡面有很多小玩具   

這展展  這天和大家都玩不起來啦

很想打他~
 
所以

就只好帶他到處看看囉  




展展看到這個   一開始  有點嚇到  哈   

後來  一直說 貓頭鷹ㄟ 

就慢慢ㄉ走過去  用手去觸摸看看 ㄌ



在走到  廁所   

很乾淨 


還有貼心ㄉ尿布台  

走回坐位  

這一個大大ㄉ玩偶

我想晚上看到  應該會很可怕吧~噗   

今天   一直到最後  才嗨起來ㄉ辣妹 

唉 

為什麼每次拍你  都霧霧ㄉㄚ   

到是妍妍  亞媽還okㄋ 

還能抓到  翹皮ㄉ一面  哈

所以當天  

亞媽一直喊  

單眼單眼      好閃亮喔  

宏媽就直說   我知道啦  

你家ㄉ要多拍幾張啦   哈

沒辦法 

每次到ㄌ這樣ㄉ店ㄚ

亞媽拍出來ㄉ一定都霧霧ㄉ啦

老實說  

我自己ㄝ習慣ㄌ   哈  
 

這幾張  算最清楚啦 

因為  少爺拿走ㄌ  妍妍心愛ㄉ小玩具  

可鄰ㄉ模樣  

但好可愛喔   哈  
 

這天 

亞媽待不久   就走ㄌ 

原因 

不是亞媽不爽啦  

大家不要誤會ㄟ    

第一  亞媽補過頭ㄌ  嘴巴破洞   

所以當天話很少  

第二   展展一直喊  八八勒   八八勒   加上他想回家去 

第三   亞媽那個 要來不來ㄉ 很累  
(當天一走後回到家 我就睡覺ㄌ )

所以各位抱歉ㄟ    

卡密媽  下次回台灣  要在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