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是早約好ㄉ拍片日啦

等ㄌ那麼久  可有我家翔可以拍ㄉ廣告啦 

但由於商業機密  還不能說是什麼啦 

到時   亞媽拿到影片在給大家看喔~^^

這天  5點多就起來啦 

翔翔一臉睡意 

我們正準備到集合ㄉ地點去  

到ㄌ集合ㄉ地點  

我們換上ㄌ公司ㄉ車   前往要拍攝ㄉ地點  

翔翔還笑ㄉ真害羞ㄋ~

在前往拍攝ㄉ地點時  翔在車上小睡ㄌ約10來分吧~

一到片場  

因為還沒換到我們  所以在休息室乖乖ㄉ等待

經紀人有說叫我們要帶小朋友ㄉ玩具或打發ㄉ東西

亞媽帶ㄌ 畫畫紙和筆  讓翔翔解悶

不過  

翔畫畫ㄉ樣子  還真帥ㄋ~

開心ㄉ給亞媽拍一張   

ㄝ難得和亞媽拍照露出笑容ㄋ 

一看亞媽ㄉ臉就知道

沒睡飽外加  被驚嚇過~


由於   

翔翔不是主角  所以  大多ㄉ時間我們都是在等待

而翔翔ㄝ不是唯一ㄉ小朋友   

拍攝ㄉ時間從  早上一直拍到下午  

中間  吃午餐ㄉ時間ㄝ只有30分 

小朋友又上場去ㄌ 

而家長ㄋ 

只能在遠遠ㄉ一旁  看著等待著   

重點是ㄝ不能側拍   (因為是商業機密會觸法ㄉ)

而片場  又很冷

加上又沒睡飽    亞媽不知不覺ㄉ就睡覺ㄌ   噗  

結果  有媽媽說 

亞媽心怡ㄉ偶像   剛走過去而已   我勒    

嚇ㄉ我不敢睡ㄌ 

趕緊打起精神啦    哈    

就在亞媽打起精神來  站著一旁   果真讓我遇到ㄌ 

當時   偶像ㄉ眼睛  剛好有對到亞媽ㄉ眼睛ㄋ  

天ㄚ@@"    

加上  偶像在來一個  超帥ㄉ微笑  和親合力強ㄉ點頭問好

我ㄉ媽ㄚ   腳又軟ㄌ啦    哈    

怎麼有人帥成這樣ㄋ   

就這樣   亞媽心滿意足ㄉ  去睡覺ㄌ   哈  

因為翔翔他們拍攝我ㄝ不能過去所以就去休息囉  嘻嘻

就在亞媽小睡ㄌ一下後   片場ㄉ冷氣真ㄉ很冷

亞媽 就前往便力商店去買ㄌ 黑輪   來暖暖身  

就在亞媽 回到片場外   

喝ㄌ第一口湯   咬下一口黑輪     

我勒   我ㄉ偶像   吳尊  出來到外面啦 

亞媽我  嘴巴顧不得咬著黑輪 

馬上雙手合十  輕聲ㄉ對吳尊說  可以和你拍一張照嗎

客氣ㄉ吳尊先是比ㄌ身旁ㄉ經紀人  看ㄌ一下

好在經紀人說可以  

但   他們以為是要和翔翔合照   
(當時小朋友剛好在片場外活動一下)

沒想到是不要臉ㄉ媽媽要合照啦   哈    

不過  偶像就是偶像  很有禮貌ㄋ 還是大方ㄉ和亞媽合照ㄌ一張

是亞媽自拍ㄉ喔  哈

但那時我嘴巴ㄉ黑輪根本沒吞下去  

不過  這輩子都沒想到會和偶像拍照ㄟ  

哈   做夢ㄝ會笑啦  

ㄎㄎㄎ

(感謝翔翔讓當媽ㄉ我  受惠ㄋ~嘻嘻

我可以考慮一星期不打你喔~哈)  


有發現  亞媽ㄉ嘴  鼓鼓ㄉ嗎  ㄎㄎㄎ

不過  照片ㄉ重點不是我

是偶像啦 

偶像帥就好啦    哈   



其實   飛輪海ㄉ成員都非常ㄉ客氣ㄋ

看到我們這一些外來ㄉ演員  

都會點頭問好  和親切ㄉ微笑   

其他ㄉ3個成員ㄝ各有各ㄉ特色ㄋ  

這天  拍片拍到約5點多  

哇  真ㄉ有累到ㄋ   因為要等所有ㄉ演員都okㄌ

大家才能一起回家  收工  

  忙碌ㄉ一天後  

上ㄌ公司ㄉ交通車   翔翔手上拿著  

生平  靠自己辛苦賺來ㄉ金錢  

第一份  人生ㄉ薪水   

翔翔很開心ㄉ說要存起來ㄋ 

真是理財觀念好ㄉ小孩ㄚ 



結束後  回到台北ㄝ6點ㄌ  

亞媽問說  那你要先回家還是先吃飯ㄋ 

翔說要先吃飯  剛好我們離  新ㄉsogo很近  

就到那ㄉ地下街  去吃牛排囉  

本想  上次到忠孝sogo沒有牛排  新ㄉ應該有吧

好在   有牛排ㄉ  

還不錯吃  ㄝ不貴  


看ㄉ出 

翔翔一臉疲倦  

必竟 

以一個小孩來說  一早5點多出門   忙到晚上5點多 

真ㄉ很厲害啦  

本來翔在片場都沒睡ㄋ 

是亞媽硬拉他睡才小睡ㄌ20來分ㄋ~



辛苦ㄉ兒子ㄚ  

謝謝你  讓媽媽我  一圓見偶像ㄉ夢ㄚ  

而雖然這次是配角ㄉ廣告  錢ㄝ不多 
(根本不夠我買治裝費~重點是治裝ㄉ衣服最後還不合格~噗~)

但能體會到  當演員  真ㄉ不好幹ㄚ  

最後最後  

請大家  期待     可能只出現3~5秒鐘翔翔鏡頭ㄉ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