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桃妹辦趴啦

雖然和桃妹不是很熟悉~但pc2ㄉ幾乎都到ㄌ

亞媽心想 那就去吧~

一到那  亞媽就向宏宏索吻成功ㄟ

果然 多見幾次面  就成功啦

還沒入座  亞媽我  就飽ㄌ~ 
原本以為只有PC2ㄉ加桃妹 沒想到 人還真多ㄚ 
看過去都是無名ㄉ媽媽ㄋ~ 

入座 沒多久   可愛ㄉ大佬  來ㄝ  

長大ㄌ 表情越來越豐富啦   
連吃個零食 都那麼ㄉ可愛   哈   
還有好久不見ㄉ公主媽家ㄉ  兄妹兩    
爆可愛ㄉ小勳     有沒有很Qㄚ   還會翹皮ㄉ吐舌頭ㄋ 
一整個黏到爆ㄉ 茹茹  

怎麼樣都不肯離開他老八     無尾熊ㄉ功力真是厲害~

 
一直冷眼看待我ㄉ小麥

因為他ㄉ小恩哥哥沒來啦  

心情不太好   哈   
今天ㄝ是走憂鬱風格ㄉ米滷蛋   因為

他阿八今天沒來啦  
第2次見面ㄉ丞丞    
一進來就幫亞媽補身ㄉ  可愛兄妹襠  

妍妍ㄉ可愛加上哥哥ㄉ憂鬱小生  

唉ㄚ   真讓人無時無刻都衝動ㄋ   哈  
今天ㄉ補品  2

小熊  雖然 沒有親到   但有抱到 而且還抱很久ㄋ  

還會說 要保護我ㄟ   

第一次見面ㄉbu  真ㄉ真ㄉ  很像女生 

哈哈哈  

我家ㄉ3隻小妖  

翔翔
 
才沒玩到多久  就坐下來休息

永遠很嗨ㄉ展展 
 
我ㄉ甜美小公主 
 
這張  

是給各位看ㄉ
我後面有幽靈來ㄉ
 

今天ㄉ超級辣妹(桃妹)

又是一個   穿網襪來ㄉ 

噴血啦  
 

雖然這天下ㄌ小雨  

但不減小朋友到戶外玩ㄉ興趣 

一到戶外  

亞媽ㄉ補品  3  小勳  

因為剪這樣太可愛啦

忍不住  亞媽就給他親下去啦 

哈  今天真ㄉ有補到ㄋ  

小朋友開心ㄉ奔跑
 
我家ㄉ小朋友  應該是悶很久ㄌ

沒到戶外跑跑ㄌ 

個個都開心ㄉ不得了ㄋ
 
這張 展展 ㄉ背影  

好有成熟男子ㄉfu喔

但到後面  又來啦   招牌動作~唉   
連小公主  自己ㄝ玩ㄉ很開心  

超認真ㄉ表情啦

今天一直冷眼看我ㄉ小麥  到ㄌ戶外  

ㄝ露出ㄌ 可愛ㄉ笑容 還跳起舞來ㄋ 
但後來想進去室內  一直不給我拍

好在  麥媽一直說  阿姨拍拍

但不能動喔

因為阿姨ㄉ相機會拍不到   噗    

乖巧ㄉ小麥  ㄝ真ㄉ乖乖ㄉ 給ㄌ亞媽我   不錯ㄉ表情ㄋ~ 
爆可愛ㄉ大佬   真ㄉ長大 

 ㄝ感覺ㄉ出  皮啦 

連坐個位子  都要研究一下ㄟ

左看    右看   正看   都好可愛喔    嘻嘻  
今天ㄉ主角   

ㄝ很會演喔   一下哭哭哭  

看到鏡頭  還會定格ㄟ   哈  

一旁還有餐廳準備ㄉ玩具    結果被小朋友發現啦  

我家ㄉ展展搶到球  開心ㄉ擺出帥氣ㄉ姿態ㄋ 

後來  大家ㄝ要到室內休息一下囉  

結果   

下面這位 

根本就是來搶版面ㄉㄚ  

看看是誰   魅力真大ㄚ  

原來   

是臭屁熊   

大方ㄉ展現出**   還有姿勢ㄋ  

在家有練過ㄉ喔 
  

猛男表演完   

還不忘  要補充一下體力ㄋ 

好在我家ㄉ涵涵  有大姐姐ㄉ風範  

還會餵小熊吃ㄋ  

各位有發現小熊一直穿著外套嗎  

其實裡面都沒穿喔  

一開始我還以為  是熊媽故意要這樣穿ㄉㄟ 

我還叫熊媽要記得畫上胸毛   哈  

原來是小熊ㄉ衣服濕啦  看下圖  

小熊發現亞媽拍他  一直說  給我給我  

最後還露出  無辜ㄉ表情  真是厲害ㄚ 



就在就時  

我家ㄉ展展  

把餐廳ㄉ球給拿到ㄌ室內玩 
 

被其他小朋友發現  就變這樣啦   哈  
最後這張  是茹八給ㄉ 

涵涵和Jerommy    跟米滷媽玩ㄉ照片    

單眼就是單眼   拍起來  差好多喔 


今天    大家是來歡送桃妹ㄉ 

亞媽我ㄋ 

是來補身ㄉ   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