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三重幫ㄉ又要聚會啦 

但今天選在新莊

為什麼ㄋ 因為很多人都和宏宏媽買ㄌ貼紙書 

顧及到她要拿重重ㄉ書又和帶小朋友 

所以就選在離他家近ㄉ  古早傳說 聚會啦 

一進來  就是小朋友ㄉ最愛 

這裡是算包箱式ㄉ  喝茶聊天ㄉ好去處

當天    我們  是做在  39   號包箱  




心情很好 ㄉ展展  一定要來一張帥帥照ㄉ啦

小辣妹 最近  不錯喔

因為常見面ㄌ所以比較不會害怕  展展ㄌ  ㄎ

子愉今天  一看這知道  

睡ㄉ很飽   哈哈哈~

還一直要大家幫他拍照ㄋ

不過  原諒我  我ㄉ技術是很好   哈  

好幾張都糊ㄌ

少爺  越來越懂事ㄉ小孩   

為什麼ㄋ~因為展展都會搶東西吃ㄚ 

但少爺都會讓展展ㄋ

妍妍這天  一開始

心情不太好  都是一號表情  但還是很可愛ㄋ

宏宏ㄋ 這天 是不用上課所以心情很好

和展展2個人  是嗨翻全場ㄚ


一進到這   因為冷氣開很強  

冷死我啦   害ㄉ我點ㄌ熱ㄉ  

沒想到 店員馬上關冷氣  這下 害ㄉ我  熱到不行啦

好在我都習慣多點一樣   

不過  看起來喝ㄉ最爽ㄉ是展展





等大家都到期ㄌ 吃ㄉㄝ上ㄌ 

今天ㄉ小小重頭戲來囉  

就是少爺媽提出ㄉ 交換禮物啦


董娘一付  好像在教子愉  作弊ㄉ感覺喔


喊  開始   小朋友就快速ㄉ搶卡片

每個小朋友都很開心ㄋ 

因為好好玩喔   哈





我們抽到董娘準備ㄉ禮物 

但不是要準備小朋友ㄉ嗎 

原來是董娘記錯ㄌ啦   哈   不過ㄝ沒關係  

好玩就好ㄌ  而且這禮物拿回家  我家ㄉ3個搶著要玩ㄋ

抽玩禮物後  

小朋友早就坐不下來啦 

就都跑出去玩ㄌ

這裡ㄉ外面ㄉ坐位ㄚ  看ㄉ到底下ㄉ小魚喔'

來看看每一個小朋友   驚奇ㄉ眼神吧





















每個小孩都看到不想回坐位ㄌ說

沒想到  小魚ㄉ魅力真不小ㄋ 

本來是有想換到這樣ㄉ坐位坐ㄉ 

但是  很冰~噗   

夏天到是可以來坐看看~

玩ㄌ一下後   我家ㄉ展展餓ㄌ

突然  把嘴巴塞滿滿ㄉ 

亞媽心想  我又沒有給他吃東西  那他吃ㄉ是  ~~~~~

我勒

展展很不客氣ㄉ  就把董娘帶來ㄉ 小饅頭  給開ㄌ   

真是抱歉ㄟ

管教不當  

好在小辣妹  ㄝ很大方ㄋ



我說兒子ㄚ

你有餓到這樣嗎    噗



最後

還把少爺ㄉ ㄝ吃光光ㄌ啦  

少爺  真對不起ㄟ~

這天  吃很大ㄉ還有妍妍









少爺  :    大家都吃很大喔   


就這樣光看小魚吃吃點心

時間ㄝ一下就到  4點多ㄌ

大家ㄝ就離去ㄌ 結束這次  好玩ㄉ交換禮物ㄉ聚會~



要看更完整更精彩ㄉ請到少爺媽家去喔~^o^

http://www.wretch.cc/blog/cm171cm/20929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