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和綠豆見面囉 

這天 

是我家涵涵期待很久ㄉ約會說~

不過  這次  不只是小兩口ㄉ約會

ㄝ是我們熟女媽媽ㄉ聚會~

有綠豆媽   饅頭媽  豪媽  本來還有子誼媽ㄉ但臨時有事不能來~

不過子誼媽介紹ㄉ這地方  還不錯ㄋ

我們來到ㄌ板橋ㄉ~)逸馨園

這裡古色古香ㄉ

 
當天ㄉ男主角    綠豆   (拍糊ㄌ)
 
(愛上聰哥ㄉ小饅頭~)
 

當天變化最大ㄉ豪豪~ㄎ
 

一開始到那  小兩口  還會要一起吃飯ㄋ

感情真好ㄋ 

不過  可能有段時間沒見ㄌ  綠豆冷淡ㄌ我家ㄉ涵涵

還一度說  已經有2老婆和3老婆 

但是我家ㄉ涵涵

已然是堅持   綠豆是她ㄉ唯一 

看看涵涵一付幸福ㄉ樣子~~ 

在加上 

綠豆ㄝ擺出ㄌ道歉ㄉ姿態    

好吧~

丈母娘就原諒你吧~

不然  我一回家  就會馬上做小人 哈~
 

涵涵一付 :   知道我媽ㄉ厲害吧

綠豆 :  好在  我識相   

翔翔  這個做大哥ㄉ   當天ㄝ有來 

但是來和涵涵搶綠豆ㄉ~

因為沒有大佬八ㄉ疼愛    心裡很空虛 

子誼媽為什麼會介紹這裡ㄋ

因為這裡有70坪ㄉ  兒童遊戲區 

亞媽和聰哥說   是這裡整理ㄉ太乾淨  還是都沒人來ㄚ    

因為  真ㄉ真ㄉ很乾淨ㄋ  

連很少玩ㄉ那麼開心ㄉ小饅頭

ㄝ玩到滿身是汗ㄌ

還有為什麼亞媽一開始介紹小饅頭說它愛上ㄌ聰哥ㄋ

因為當天ㄚ

饅頭一直看著聰哥  

那個眼神比翔翔看著大佬八ㄉ眼神還誇張ㄋ

聰哥到那坐下  小饅頭一定會到聰哥ㄉ面前  

一直看看看不停ㄟ

我說~~聰哥有好看到這樣嗎 ~噗~

 

 

我家ㄉ展展   

更是不用說ㄌ

到ㄌ那裡都是一個嗨喀  



招牌ㄉ動作@   在度出現ㄌ


翔翔這天ㄚ  

心情不是很美麗  因為和涵涵一直搶綠豆啦 

我說  明明就是讓你來陪襯ㄉㄚ 

媽媽我會快快幫你找到你ㄉ另一半ㄉ~
 
這兄妹兩ㄚ

因為綠豆一下只和翔翔玩一下只和涵涵玩 

害ㄉ我家涵涵心情起伏很大ㄋ  

而這天 一開始乖到不行ㄉ豪豪 

是亞媽第一次見到他 有那麼多ㄉ笑容ㄉ一次

因為每次見到豪豪都是它想睡ㄉ時候  

不過就在2點多時

哈哈哈

豪豪一整個歡歡歡  

豪媽只好先帶豪豪回家去ㄌ 

好在  豪媽家離這很近  很快ㄉ又回這和我們聊天 

因為玩ㄉ太累ㄌ 

回到坐位  上  

看看涵涵一付滿足ㄉ樣子  ㄝ太嗨ㄌ吧~   

還是小饅頭都很安靜 ~
 

這天  

在這待上ㄌ4個小時ㄟ

因為我們坐ㄉ位子就在 遊戲區ㄉ正對面 

在來是

要感謝聰哥啦

當ㄌ4個小時ㄉ保母 

讓我們這一些媽媽聊到忘我ㄋ 

到ㄌ外頭  當然要來一張美美ㄉ照片囉 

當天  小孩都玩ㄉ很開心  

因為媽媽都顧聊天 

他們都玩到忘我ㄌ 

小饅頭還是一樣ㄉ表情~ㄎ
 
翔翔是玩到看ㄉ出  有累到ㄌ


今天  在結束前 

當然要合照一張啦 

綠豆越來越愛耍帥喔
 

但越來越有男人ㄉ氣派啦
 

不過 

才一誇獎玩

竟然不和涵涵牽手ㄌㄟ

害ㄉ涵涵一臉生氣 
 

氣到 外頭來 

一付   你完ㄌ~

回家叫我媽媽做小人 

不過2個越看越像ㄟ~哈哈

小孩就是這樣啦

一下很好一下吵架ㄉ  感覺才會好啦
 

應媽媽們ㄉ要求   來一張合照 

不過  聰哥照ㄌ非常久  因為~

聰哥不太會拍   哈哈哈   

最後

還是動用ㄌ 亞媽ㄉ萬能手 

拍出ㄌ讓大家還滿意ㄉ照片~ 

一上車   先送綠豆回家去 

翔翔ㄋ  

是很快ㄉ就睡ㄌ  真ㄉ有累到~

那我家ㄉ涵涵ㄋ

因為當天ㄉ心情起伏太大ㄌ

睡到嘴巴都開開ㄉ

累到ㄌ

為ㄌ美美ㄉ樣子  我就不出賣我女兒ㄌ~

這天   雖然算是小兩口ㄉ約會  

但還是有帶ㄌ大電燈泡~翔翔

有一點點去破壞ㄌ小兩口ㄉ約會啦 

所以親家母ㄚ

下次  我看我還是只帶涵涵去好ㄌ ~

讓他們2個好好ㄉ相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