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年ㄉ流感病毒

真ㄉ很可怕 

一想到去年  

我家全家都感冒連大人2個都有發燒  

那次ㄝ是展展感冒發燒後  小腸破洞ㄉ那次 

雖然到現在 

醫生還是說不出是什麼原因造成ㄉ

但那次ㄉ感冒算是兇手之一ㄚ  

加上  那年展展都沒打過季節性流感疫苗過   

所以才會讓亞媽覺得  大部份ㄉ原因是流感  

因為2個大ㄉ在1歲都有打過  

展展那年為什麼沒打ㄋ

因為才動完小小ㄉ手術 怕他抵抗力不好才沒去打ㄉ

沒想到

所以今年  

10月1日ㄉ第一天  

是季節性流感疫苗開打ㄉ日子 

我就和聰哥說   今年3個都去打吧~

聰哥一想到去年ㄉ事   ㄝ馬上說好  

今年我們是到診所打疫苗  因為衛生署晚上沒開  

我們到ㄌ平日常看醫生ㄉ那間診所去打針  

一到那   

翔翔和涵涵都知道要打針  

就展展有聽沒有懂吧

一到那

看到亞媽要拍照  

招牌動作又出來啦  

還傻傻ㄉ不知道等等就完ㄌ    ㄎㄎㄎ

而翔翔ㄋ 

我到是不擔心啦 

這臭小子ㄚ   從小打針   算是沒哭過ㄉ啦  

幾乎都是大叫一聲  就沒事ㄌ 



最讓我擔心ㄉ是涵涵

因為她ㄚ  

從小打針都是哭ㄉ最最最大聲ㄉ一位



給醫生檢查過後可以打針  

我們就到ㄌ打針室裡去 

第一個  

一定叫翔翔先上ㄉ啦  

因為是大哥ㄚ    要做給弟妹看ㄚ 



果然  

和我想ㄉ一樣  

完全沒有動ㄝ沒叫ㄝ沒哭

帥兒子真棒ㄋ



到ㄌ第2位   

就是涵涵啦  

亞媽請聰哥抱著   還沒開打ㄋ

叫哭成這樣啦  



打下去ㄉ一瞬間  

我說   聰哥ㄚ  

你是怎樣ㄚ   打在兒身  痛在你心嗎

你ㄉ表情比女兒還誇張ㄟ 

事後問聰哥   聰哥說 他很怕涵手動ㄚ  噗


我ㄉ寶貝女兒ㄚ 

媽媽秀秀喔   ^o^        


到ㄌ展展  因為聰哥看ㄌ上一張ㄉ照片後

他知道我一定會po上來ㄉ 

所以這張ㄉ表情很假ㄟ

而展展小猛男這次怎麼哭成這樣ㄋ 

其實是ㄚ   

還沒打聰哥就很兇ㄉ 嚇到ㄌ展展 

又很大力ㄉ抓著展展  

所以展展一開始就大哭啦



你們看看吧

展展說他痛ㄉ地方

不是打針ㄉ地方ㄟ

是被聰哥抓住ㄉ手ㄟ   哈哈哈   

這次為難你ㄌ寶貝~



今年ㄉ流感   真ㄉ可怕 

所以還沒打季節性流感ㄉ寶貝  

快請八八媽媽帶你們去喔  

預防非常ㄉ重要喔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