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剛好有客戶要娶媳婦  

而公婆因為早上3點就要上班ㄌ

所以就叫ㄌ我們一家口去 

其實以前都是會叫我小叔去  因為我家人口太多ㄌ 

主要ㄝ是小孩太小 帶去不方便   必竟 2個大人顧3個小孩很難好好ㄉ吃

加上這次娶媳婦ㄉ客戶  

每年ㄉ過年  都會包小小ㄉ紅包給我家ㄉ小孩 

亞媽生小孩 ㄝ會給亞媽小小ㄉ紅包   買一些好料ㄉ補一下

所以他對我們家來說  算是阿伯啦  

這天   是星期六  

婆婆一聽到  我們要3個小孩都帶去時  

硬是要幫我們顧一個小孩  

大家都知道  

小孩那有不跟ㄉㄋ  

而且ㄝ不知道要留那一個下來 

所以我們還是很堅持  3個都帶去   

這ㄝ是  第一次   全家一起喝喜酒ㄋ  

好在   

客戶  辦在三重 所以很近ㄉ啦~

一到那   

我家 翔翔又在練習  啃瓜子啦   有那麼好吃嗎


而展展  是很海湃ㄉ 在灌飲料   



涵涵是非常ㄉ開心   因為今天幫她穿美美 ㄉ洋裝


而亞媽ㄋ 

因為答應那位阿伯說  當天 亞媽會(裝水水 )去  

所以當天畫ㄌ對我來說 大濃妝    

因為要帶小孩 所以亞媽就沒穿洋裝ㄌ走比較 中性ㄉ風格

帶小孩來喝喜酒  真ㄉ很麻煩  

由其是一次帶3個  

好在有飲料  不然小孩還真ㄉ不知道要吃什麼ㄋ

不過我還是喜歡帶翔翔來喝喜酒 

因為翔比較不會吵  看他有喝ㄉ就開心啦


而最爽ㄉ就是聰哥啦  

一直喝喝喝  要不是我不讓聰哥在喝ㄌ

不知道他一個人要喝多少ㄋ~


而涵涵ㄋ 

就開始說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展展ㄋ 

今天是第一次出來喝喜酒 

表現ㄉㄝ還算可以啦 

一開始還乖乖ㄉ坐好ㄋ


不過

到是去累到ㄌ聰哥  

因為喜宴上有請 熱舞秀ㄉ

音樂太大聲  

嚇ㄉ展展一直抱緊著聰哥



但是  

到ㄌ有辣妹出來ㄉ時候 

我家ㄉ展展看ㄉ目不轉睛啦


還會給我拍拍手勒



最後

看ㄉ是完全ㄉ入迷啦

我勒   從小豬哥ㄉ樣子 就出來ㄌ  ㄟ害



吃下來約2個半小時   

老實說  真ㄉ很累人ㄋ 

因為是第一次這樣帶3個小孩 出來喝喜酒  

真ㄉ有累到

好在

結束後 

外面有公園  就帶小孩到公園玩ㄌ一下  

不然ㄚ

他們坐ㄌ2個半小時  算是很棒啦  



今天  過ㄌ難忘ㄉ全家人喝喜酒ㄉ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