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家ㄉ老公 說要一家人去烤肉玩水

天ㄚ  這是亞媽嫁給聰哥以來ㄉ第一次ㄟ

當然一定要去ㄉ啦~

一早起來  2個寶貝因為星期六日都出遊  所以精神有點不好~ㄏ

但是知道是去烤肉玩水還是很興奮ㄉ早早就起床ㄌ
一到那  石錠鄉  翔翔就開心ㄉ先下水去ㄌ

話說 

聰哥現在站ㄉ地方是兒童池 

但翔翔下去到ㄌ肩膀啦 展展是滅頂啦

一旁是大人ㄉ ㄝ很深ㄋ

這裡有點像是  野外ㄉ營區  因為上面是戰鬥營

今天   最開心ㄉ就是翔翔啦

而展展因為水很冰  

一直叫叫叫  因為是溪水所以非常ㄉ給它冰涼

聰哥先把展展放一旁  讓展展適應中

而我家ㄉ寶貝涵涵因為前2天 腳受傷ㄌ

所以就在一旁看囉  亞媽ㄝ沒下去 因為要陪涵涵

看看這小子   爽ㄉ很ㄋ~



而聰哥一直很努力ㄉ和展展在奮戰  

但最後還是放棄ㄌ 因為展展一直抱緊聰哥不敢下去~ㄎ



這時先叫小朋友上來吃烤肉 

涵涵因為看到哥哥玩ㄉ很開心  

有點心情鬱悶~

其他ㄉ人問涵涵為什麼不下去玩水ㄋ
涵涵有氣無力ㄉ說 我就受傷啦~

這小子心裡一定是在想  

今天就只有他一個人下水玩  暗爽ㄉ勒~

這時小朋友在幹嗎ㄋ

原來是在地上寫字ㄚ 

還真聰明知道這樣ㄝ能玩ㄋ

因為找到一項可以玩樂ㄉ所以涵ㄉ心情好ㄌ不少

今天會來這烤肉 

主要是聰哥家 肉商 請我們來ㄉ啦 

聰哥就想說 從來沒帶我們來烤肉玩水就答應ㄌ

ㄝ有約我小叔 

但亞媽很冷ㄉ回ㄌ聰哥  

我看是你們2個大男人要來喝酒  要我回去開車吧~

因為亞媽都不認識 所以ㄝ不太好意思拍照  
所以只拍ㄌ幾張~



這一串串ㄉ牛楠串喔  

一片片ㄉ是牛小排肉 

果然是肉商  拿ㄉ肉都超好吃ㄉ啦~

烤鳳螺ㄝ不錯吃

這是泰國蝦  但亞媽認為還是草蝦好吃ㄚ~

在小吃一下後  

亞媽看涵涵ㄉ心情好ㄌ不少

就問涵說  那我們泡腳好不好  

涵說  喔  可以嗎  不會泡到傷口嗎  

結果亞媽就把涵ㄉ褲子脫下來帶去泡腳啦

有看到我家涵涵ㄉ腳嗎  

因為傷口有點大 就被我包成這樣啦~

因為有玩到水

涵涵臉上ㄉ表情馬上開心ㄌ起來ㄋ

而展展看到我們這樣做  

ㄝ泡起腳來  因為展展ㄝ不敢下水去~

今天最爽ㄉ父子兩人~

翔翔ㄝ借這次ㄉ機會  學一下如何游泳

就這樣來回有10次吧~

體力還真好ㄋ



涵涵因為亞媽拍ㄉ方向  會拍到她ㄉ小褲褲

還趕緊把衣服拉下來ㄋ 

看來  很守婦道喔~

泡ㄌ腳後   在上來 

涵涵ㄉ表情是不是差很多ㄚ

展展現在ㄝ很愛拍照  硬要來拍一張

看到涵涵開心起來  當媽ㄉ

ㄝ覺得這次ㄉ出遊  好玩~ㄎ

涵涵每次穿到這件衣服 

都會要求亞媽ㄝ要和她穿一樣ㄉ

涵說  這樣才會很漂亮ㄚ



下面這幾張  

請親家母要給綠豆看ㄟ

亞媽叫涵 做出嘟嘟嘴ㄉ樣子

在嘟一點~

後來亞媽說 

這是要拍給綠豆看ㄉ
因為太久沒見到綠豆ㄌ
所以要給綠豆一個愛ㄉ親親

涵涵先是害羞ㄉ笑ㄌ起來 

最後  

是笑ㄉ很誇張 

因為她說會害羞   ㄎㄎㄎ


今天   又畫下ㄌ一個美好共同出遊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