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因為亞媽沒上班ㄌ

茹八說好久沒見面要不要大伙一起出來玩ㄚ 

亞媽當然就說好ㄚ  

所以這天pc2ㄉ相約在八里    

不過一到那   天ㄚ     人爆多ㄉ啦 

亞媽這天帶我家ㄉ3隻小妖   還外加我姐ㄉ2個女兒 

一到那   我家又是第一個到ㄉㄋ  

這天  亞媽沒有吃中餐  因為打算在著一路給它吃到底ㄚ  

一走進去   看到ㄌ這家  人很多ㄉ   炸食

亞媽我最最最愛吃炸ㄉ烤ㄉ啦  

就來各買一份  不過不便宜ㄟ 

一份要100元 亞媽買ㄌ鱈魚 咖啡雞  花枝   這樣要300元  

不過  人那麼多  應該是吃ㄉ完啦
可愛ㄉ大佬   好久不見啦 

這天 大佬八又當起ㄌ超級慈父  單槍匹馬帶大佬出遊啦  

一群人  在等待   茹八    

好久不見ㄉ小勳  

這天  是想睡還是剛睡醒   臉色不好  ㄎ

我家ㄉ展展  因為太熱啦  臉有菜菜色

不過  

一看到亞媽在拍他  又比出ㄌ招牌動作啦

展展這天ㄉ心情很好ㄋ 

ㄝ很好奇ㄉ一直看東看西ㄉ

原來是這一些小小ㄉ螃蟹在吸引他啦~

接著   看到葦弟啦  

但因為亞媽一看到葦弟馬上拍ㄌ一張 

去嚇到他ㄌ~

這張ㄉ主角  

是後面笑ㄉ很燦爛ㄉ小麥麥   

大伙到齊後  我們就先出發到  對面ㄉ淡水去遊玩 

這是亞媽一家第一次做渡輪喔  感覺還不錯啦

開心ㄉ翔翔因為第一次坐  

所以心情超好ㄉ 

不過   小勳ㄚ   心情還沒嗨起來ㄋ~

到是小麥   很享受ㄋ 

有乾媽在真好ㄋ~~~



坐在翔2旁ㄉ是亞媽姐姐ㄉ小孩 因為ㄝ大ㄌ
帶他們出遊其實還不錯
因為會幫忙亞媽照顧小孩~

一開始很害怕ㄉ展展一直抱緊亞嬤  

而葦弟ㄋ 

哈   這樣還真可愛ㄋ~

一到ㄌ淡水   就先讓小朋友  玩樂一下  

翔翔一眼就看到這個  射擊ㄉ遊戲

而小小孩們ㄋ 就玩好玩ㄉ彈珠遊戲

打地鼠是展展ㄉ最愛ㄋ  



接著讓小孩們玩ㄌ一下後  

大伙就說去吃阿給吧

老實說  這ㄝ是亞媽第一次吃阿給ㄋ 

不過我各人吃起來  還好  

但和大伙出遊ㄉ心  卻是很開心ㄋ~

吃完阿給後   

又到 一旁買好喝ㄉ 酸梅汁來喝  

一旁ㄉ小小車  

展展坐上去  像不像展展載小麥出遊ㄚ

延路上又來到亞媽各人喜歡吃ㄉ尤魚  

當然我又停下腳步又買啦  

這時  被大伙說   我怎麼一直在吃ㄚ 

但真ㄉ好吃ㄚ    ㄎ

但這時後   我家ㄉ展展睡著啦  

亞媽一個人抱展展還邊吃邊喝     ㄎ    

因為足足抱展展睡ㄌ有30分鐘吧

手都快斷ㄌ啦  真怕  開不了車回家ㄟ 

而亞媽想坐下來休息  

我家ㄉ臭展展還不給我坐ㄋ 

很堅持要我站著抱他睡  

但最後我真ㄉ不行ㄌ 

還是坐下來把展展叫醒  

但因為展展沒有睡飽  

還是一直  歡歡ㄉ要我抱  

亞媽就上演ㄌ一部   追逐大賽  

亞媽跑給展展追    展展是延路一直叫 

媽媽   媽媽    媽媽      還一邊哭 

而亞嬤ㄋ  是在展展後面一直追著跑  

怕展展跑不見或是跌倒

一路上  pc2ㄉ人員都笑翻ㄌ

而路上逛街ㄉ人看到  大家有ㄉㄝ傻眼吧~

但我真ㄉ不是壞心ㄉ媽媽喔~

是真ㄉ抱ㄉ太累啦 

體力不支啦      

這時剛好有垃圾車經過  

展展看到  就說垃圾車ㄟ  

心情又好ㄌ起來  當然亞媽ㄝ在一旁安撫展展囉 

因為哭太久ㄌ 

所以ㄝ順便補充一下水份    哈哈哈

這天ㄉ天氣真ㄉ很好  

人ㄝ爆多ㄉ啦

所以小孩們都走ㄌ不少ㄉ路ㄋ

有累到涵涵一直說 走好久  腳很酸  ㄎ

剛睡起來ㄉ大佬   

大佬八ㄝ很厲害ㄉ抱ㄌ大佬很長一段時間ㄋ

因為人太多又很擠  所以想說坐渡輪到八里去騎腳踏車吧

但誰知ㄚ 

渡輪排隊ㄉ人好多喔~

亞媽因為  又餓ㄌ ㄎㄎ

所以去買ㄌ冰淇淋 

一次買ㄌ3支  

但因為 天氣太好啦 

亞媽走到我們排隊ㄉ隊伍那 

冰淇淋都流滿亞媽ㄉ手啦~

在這時候  

又有一位媽媽和亞媽幹ㄌ一樣ㄉ事

一次買ㄌ3支冰淇淋 

勳八看到後  就說

又是一位   為母者強ㄉ 媽媽 

約排ㄌ不少時間   可以坐渡輪囉   喔耶  

展展一上去  又比出ㄌ招牌ㄉ動作 

但一心想比出  最正確ㄉ ya  

但一直比不出來   連亞媽都笑到不行

都比不出ya來   那我來一下  妖嬌ㄉ姿勢好ㄌ

好吧~
我認命ㄌ  我就是比不出來    ㄎ

這時葦弟   看著亞媽

露出ㄌ燦爛ㄉ笑容

還不時ㄉ偷看亞媽  

茹茹因為有弟弟ㄉ陪伴   這天 心情ㄝ很嗨ㄋ

因為是坐回去ㄉ  小朋友都比較不怕ㄌ

都站著ㄋ

到ㄌ八里  已經5點ㄌ  大伙ㄝ累ㄌ 

因為   真ㄉ帶小小人來逛大街   真ㄉ超級累ㄉ啦

ㄝ沒有在去吃晚餐ㄌ  

就各自回家囉    

但要回家前  一定要在買個好吃ㄉ雙包胎回家啦    

勳媽說這家ㄉ 超好吃ㄉ喔

排隊ㄉ人潮還真多ㄋ

看翔翔吃ㄉ如此大口   

就知道  一定讚ㄉ啦~

展展ㄝ因為餓ㄌ  ㄝ大口大口ㄉ吃ㄋ

因為今天ㄉ人潮真ㄉ太多ㄌ

沒有地方讓小孩跑跑跳跳ㄉ 

好在

亞媽停車ㄉ地方  有空地  

在這讓小朋友   玩耍ㄌ一下   才回家 


不過   就在要結束這開心美好ㄉ一天  時

我家涵涵 被弟弟給絆倒ㄌ

昨天去天母遊才被哥哥給絆倒流ㄌ血 

今天又被弟弟給絆倒

這次ㄉ傷口   更大 

流ㄉ血ㄝ更多   天ㄚ@@"

好在   亞媽出門都會帶醫藥包  

很快ㄉ涵涵ㄉ傷口就先處理好ㄌ 

亞媽一家  ㄝ回家去ㄌ   

下次  一定不要帶小小人來到老街逛街啦  

假日一定不能來ㄉ啦~

真ㄉ是有累到  

不過  

好在亞媽吃ㄌ一天  又和pc2ㄉ聚會見面

還算滿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