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 

很多人在問  亞媽這時間怎麼能上線ㄌ 

因為亞媽離職啦   

因為身心都無法適應  做ㄌ4天  我又回來ㄌ   ㄎ

一想到  亞媽在很年輕就選擇ㄌ美容這一行  

當初  亞媽  很用心ㄉ讓自己有ㄌ一技之長 

ㄝ很努力ㄉ付出   

每天早早上班晚晚下班

為ㄉ都是要都學其他美容師ㄉ技巧 

ㄝ因為亞媽付出ㄌ很多ㄉ心血 

讓我  以最年輕ㄉ美容師  當上ㄌ顧問  

ㄝ是肯定我自己最好ㄉ職位ㄌ

不過  

這時  亞媽被愛情給昏ㄌ頭ㄚ  

就這樣  嫁人ㄌ

亞媽懷翔翔  每天都過ㄉ很幸福  

不用煮飯ㄝ不用上班  

每天就是吃飽睡  睡飽吃   ㄎ 

生完翔翔後   亞媽又在度ㄉ回到我美容ㄉ崗位上  

因為離開一年而已  所以很快ㄉ就又上手ㄌ

ㄝ在短短3個月   又拿下ㄌ店內第一名   

不只亞媽我自己開心   聰哥ㄝ很興奮  

因為亞媽沒有因為嫁給聰哥  而放棄ㄌ我自己ㄉ一片天 

然而  回到公司不到半年  亞媽我  又懷孕ㄌ

不過這次  亞媽決定  要一直做到我生  在休息  

因為懷涵涵沒有孕吐ㄝ不會嗜睡  

但這時     我婆婆  生病ㄌ

是大腸癌      店長ㄝ很體諒我

說女人嫁人ㄌ  要以家為重  

就這樣   我又離開ㄌ 我最愛ㄉ環境  

好在  婆婆ㄉ病  發現ㄉ早  ㄝ治療ㄉ早

很快ㄉ就全癒ㄌ

而亞媽因為沉醉在有女兒ㄉ美好日子裡  

一點想上班ㄉ念頭都沒有 

就這樣  不小心  又有ㄌ展展  ㄎㄎ

但生ㄌ展展後  亞媽又想回去上班ㄌ

因為想為這個家   做點什麼

多賺點錢  讓這個家更好過點   

但展展一生下來沒多久  就開ㄌ2次刀  

讓我打消ㄌ念頭   

最近展展2歲多ㄌ 身體ㄉ狀況  ㄝ很好  

加上明年  展展要上幼稚園ㄌ 

錢真ㄉ是一大ㄉ考量ㄚ 

所以亞媽和聰哥說  我要回去上班  

聰哥知道我要做ㄉ事 就一定會去做 

所以ㄝ默默ㄉ支持我  

而我阿母 ㄋ   說 要是去上那種一個月2萬多ㄉ薪水

不如就不用上班ㄌ 在家帶小孩~ ><"

所以亞媽又選擇ㄌ 美容   我最熟悉ㄉ環境  

一開始回去ㄉ第一天  

一切都很ok   除ㄌ   亞媽去接展展時候

心裡ㄉ不捨   因為亞媽9點下班

到ㄌ士林都10點ㄌ 在回三重  ㄝ快11點ㄌ

看著展展愛睏ㄉ眼神  心裡真ㄉ有點對不起他

到ㄌ第2天    亞媽不知是不是老ㄌ還是小孩生太多  還是4年沒上班ㄌ

雖然人家說  

英雄不提當年勇    亞媽一天可以接10~15個做臉和身體客人ㄋ

現在  接不到3個  我全身貼滿ㄌ貼布   哈

亞媽ㄉ公司  雖然是11點上班 

但一星期有2天要開會 10點上班

而公司為ㄌ提升美容師ㄉ專業 ㄝ安排ㄌ不少課程  

ㄝ都要9點到公司 

加上亞媽一回去又遇到ㄌ每一季ㄉ頒獎典禮 

那天  亞媽早上7點半就出門ㄌ 快11點回到家 

真ㄉ 

累死我啦~

而展展不太好顧  因為體力旺盛  

亞嬤顧ㄌ3天ㄝ開始有點累  

聰哥知道亞媽不捨展展和我早出晚歸 

就假裝自己很行     說  星期一他要一個人帶3個孩子

而為ㄌ讓亞嬤不累  ㄝ讓亞嬤早早回家休息

自己一個人晚上顧3個小孩  

就這樣才不到3天  亞媽看ㄉ出

聰哥有累到ㄌ 

才上班短短ㄉ4天  

不只亞媽累到  ㄝ去累到ㄌ全家人  

要是我上班久一點  怎麼辦ㄋ

所以  亞媽選擇ㄌ放棄自己ㄉ一片天空  

而我 又回來當宅媽囉  

有趴要約亞媽出去ㄟ    ㄎㄎㄎ

在人生ㄉ道路上

我相信  我現在做ㄉ選擇   是目前對這個家 最好ㄉ吧~

對自己ㄉ人生負責

ㄝ對自己ㄉ選擇負責   

我相信   我一樣 可以找到我自己ㄉ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