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少爺媽約好要聚會

心想當然好ㄚ 

因為亞媽要上班ㄌ 

有機會見面聚會當然ok啦~哈

這天聚會有少爺媽  辣媽  和亞媽 

我們都住三重  所以就一起做小黃去家樂福玩囉 

首先到ㄌ古拉爵去吃中餐   

展展馬上比出他ㄉ招牌  耶  
 
小辣妹當然和以往一樣   非常ㄉ冷靜    
今天  帥氣滿分ㄉ少爺  
 

但就在我家展展不小心接近辣妹時

這小美人兒  可是哭ㄉ很慘ㄚ 
 

最後讓展展離辣妹遠一點   馬上  心情又好ㄌ 

有那麼可怕嗎
 

展展心想 :   

明明嘴嘴就戒ㄌㄚ

應該有男人味一點ㄌ吧~
 
少爺  在一旁  ㄝ是這樣想ㄉ吧~
 

很快ㄉ 小孩就坐不住ㄌ 

因為在裡面就看ㄉ到外頭那一大推好玩ㄉ遊樂場ㄚ 

原來這家  ㄝ有湯姆熊ㄟ  

展展一直注意這打保齡球ㄉ  

想很久ㄌ說 
 

看看展展超級認真ㄉ吧~

還打出ㄌ3次全倒喔   

但是玩ㄌ很多次啦    ㄎㄎㄎ



而下面這對母女ㄚ

都是老木在玩ㄉ啦   哈

 

因為老木自己玩ㄉ太認真ㄌ 

只好一個人默默ㄉ離開 

好在 

後來ㄝ有玩到一台飛機   ㄎ


少爺  就是一付很想玩ㄉ樣子

男生果然對這樣ㄉ遊戲比較感興趣ㄚ
 
而少爺ㄝ超想玩保齡球機ㄉ啦

但我家展展一直霸佔不給其他人玩  

抱歉ㄟ
 

謝謝少爺弟弟ㄚ 

展展哥哥太愛玩   你原諒他吧~
 
一臉沒玩到不開心ㄉ表情   ㄎ

下次  我們在一起來玩啦 ~

阿姨會先把展展先帶去玩其他ㄉ


最後2位人妻   ㄝ玩ㄌ起來


展展好不容易 不玩保齡球機ㄌ

開始  玩其他ㄉ 表情都超認真ㄉ說 

加上這家沒什麼人 

所以可以慢慢來~ㄏ
 

就在展展玩興大發ㄉ時候   

大家ㄉ錢幣ㄝ沒ㄌ 

心想就到樓下逛逛吧

沒想到 

這臭小子  

給我大哭ㄌ起來 

而且我抓ㄉ手都快斷ㄌ啦 

還一度讓人認為我是偷抱小孩ㄟ

好在

辣媽看那2位媽媽看我ㄉ眼神不對 

連忙和亞媽開玩笑說

不知道ㄉ人以為妳偷抱人家ㄉ小孩ㄟ 

就這樣  展展哭ㄌ有10分鐘以上吧~  @@"

加上最近戒嘴嘴  所以展展ㄉ情緒有點不好  

所以亞媽我就讓你好好ㄉ哭吧~

就在這時候  

展展不哭ㄌ  手一直比著遠方 

原來是哭太累ㄌ

肚子又餓ㄌ 

要補充一下體力啦

看看展展吃ㄉ嘴都蹺起來ㄋ
 

連辣妹ㄝ要補充一下體力  

因為剛才看到ㄌ可怕ㄉ畫面  
 
但一看到展展  又開始連忙暴走 

深怕展展接近她~
 

展展心想:

唉ㄚ  小辣妹  不要怕ㄚ

我是性情中人ㄋ

 

少爺 :   是在說我嗎   哈
 

逛ㄌ一下   我們又回到買麵包ㄉ地方   坐ㄌ一下 

聊一下
 

很快ㄉ   要5點啦  

少爺媽剛好娘家在附近 就自行先走ㄌ

亞媽就和辣妹一起坐出回三重囉

坐車ㄉ路上 

辣妹還非常ㄉ害怕    展展會接近她 

一直躲很遠

但~車就那麼小妳能躲到哪ㄋ~哈

最後   展展上車不到5分就睡著啦   

今天  

又是開心忙碌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