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兩口要來個浪漫ㄉ下午茶 

和親家母約在網路評價不錯ㄉ  Hana  

這家店ㄉ招標不是很清楚  差點走過頭ㄌ~哈  

裝潢ㄉ很有FU
 

當然要來一張美美照囉~
 

裡頭ㄉ佈置  看ㄉ出老闆ㄉ用心   

讓人感覺到非常ㄉ放鬆  

很舒服~

 

看ㄉ美美ㄉ東西   涵涵ㄝ一直吵說要拍~ 

但這張表情是在看哪ㄚ~
 

這裡很多  超迷你ㄉ小東西  

讓涵涵身處 夢幻ㄉ仙境 

對這個復古ㄉ小電話   

更是好奇ㄋ  

還一直研究    為什麼和現代ㄉ電話  不一樣  

 




這裡還有一個小小ㄉ鋼琴

但服務生說壞ㄌ   

就只好假裝一下囉  


因為亞媽比較早到  

但其實是親家母   迷路ㄌ  哈~

所以讓我們等ㄌ一下下  

一看到綠豆  

涵涵快快坐到位子上  

沒想到這時   




是什麼ㄋ 

原來是情人節禮物ㄟ

 
涵涵在知道 這是情人節禮物後

馬上表現出一付   超超超害羞   啦

果然有戀愛中小女人ㄉFU
 
這巧克力    可是我家涵涵

生平ㄉ第一個情人節禮物喔   

謝謝親家母ㄉ用心~
 

而且   還有卡片喔

看看涵涵看ㄉ多認真ㄚ    

小兩口這時ㄉ表情

ㄝ超豐富ㄉ啦     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囉    

這裡ㄉ餐點   上ㄉ很快    

亞媽就不一一介紹ㄌ 

就全都PO上囉   

亞媽點ㄉ牛肉千層麵    真ㄉ好好吃喔     讚啦

小兩口  ㄝ是吃ㄉ開心ㄋ  

我家ㄉ女婿ㄚ 

你吃東西ㄉ樣子    

看起來很好吃說   

過ㄌ不到1小時  

這小兩口 

開始吵架啦

原因是綠豆要玩這個電話  

涵不準他玩  
 

俏皮ㄉ綠豆還會給我吐舌頭ㄟ   ㄏㄏ 

由於

這2個開始  坐不住啦  

所以我們想說SOGO就在附近    那就去那逛逛吧 



親家母ㄝ來一張  美美照~


 


Hana     這間有3家分店喔  

  1. Hana 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02-27116112
  2. Hana 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02-27110933
  3. mini Hana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25號 02-27113488
小兩口約會ㄉ是第一間喔    

~~~~~~~~~~~~~~~~~~~~~~~~~~~~~~~~~~~~~~~~~~~~~~~~~~~~~~~~~~~~
結果來到SOGO

就2個意見不合啦    哈

因為涵涵想要畫畫~

 

綠豆  堅持要玩跳跳馬  

男女生就是不一樣~

 

但SOGOㄝ沒什麼好玩  

所以我們又轉戰到ㄌ地下街 

小兩口   ㄝ是第一次一起來坐捷運ㄋ

手牽手ㄉ畫面  

我想他們又合好囉    
 

2個人還會不時ㄉ看看外頭

聊聊天ㄋ 

感覺好甜蜜喔  

來到ㄌ地下街   

2個就很開心  

因為這裡有很多ㄉ童書喔   

2個人真ㄉ很登對ㄋ
 

還有

這次不是情侶裝喔  

我和親家母  可是沒有說好ㄉ  


結果這次ㄉ約會   2個人穿ㄉ還真類似ㄚ   

有默契~



最後   時間一下就要5點啦     快ㄉ真快ㄋ

涵涵和綠豆ㄝ不捨ㄉ說再見ㄌ 


我ㄉ女婿ㄚ   

岳母我要開始上班啦  

你們小兩口見面ㄉ機會會越來越少ㄌ

不過

我不管ㄟ

每2個月  一定要見一次面喔

親家母ㄚ  要記得ㄟ   我是會下咒ㄉ親家喔

綠豆要想涵涵喔   ~^O^


後記  :

回到家後    涵涵小心翼翼ㄉ把愛ㄉ巧克力拿出來

吃ㄌ第一顆   

那個表情    超級幸福洋溢啦   (來不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