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那像牛一樣固執ㄉ小兒子展展

在某一些事情上面有他非常堅持ㄉ事

由其是和他哥哥有關ㄉ事

但老實說家裡有2個小孩幾乎都會發現這樣ㄉ事

只不過展展是誇張ㄌ點~

展展慢慢ㄉ長大ㄌ

對於自己ㄉ穿著有著很大ㄉ品味

看到哥哥穿ㄉ衣服自己就想要穿一樣

就算沒有一樣ㄉ

展展ㄝ會在哥哥不在家ㄉ時候

光明正大ㄉ 把他自己愛ㄉ那樣東西給穿到自己身上啦

但最嚴重ㄉ事

就是鞋子啦~

就如圖下ㄉ這張ㄚ

當初會讓乾媽買送給展展當生日禮物

是因為展展看到亞媽有幫翔翔買ㄌ一雙一樣

所以展展ㄝ很堅持就是要這雙



上個月回鄉下去 

想說買個涼鞋 在鄉下ㄝ方便

結果  

因為展展ㄉ堅持就是要和哥哥一樣ㄉ顏色

我和聰哥走ㄌ3家 才買到

因為尺寸都不齊 

好在這涼鞋市面上很多~呼


就是這款ㄉ涼鞋  

看看展展  和哥哥穿一樣ㄉ 他拍起照來ㄝ開心ㄋ


現在問題來啦 

展展因為是扁平足 

老實說穿ㄌ上面那2款ㄉ鞋

都會一直跌倒 

從我家走到中庭 少說ㄝ要跌2次~

展展目前缺ㄉ是球鞋 

但是去買專門ㄉ扁平足鞋 展展一定不穿ㄉ啦

因為上次去環球幫展展買ㄌ一雙好看ㄉ涼鞋  

花ㄌ老娘我1500元

結果現在打死都不穿~

所以亞媽心想 

今天在帶展展去逛逛好ㄌ

以前翔翔都穿PUMAㄉ鞋子  因為翔ㄉ腳是瘦長型ㄉ

但到ㄌ大前年 翔說穿這款ㄉ鞋變緊ㄌ

ㄝ不好跑步ㄌ

所以亞媽就幫他買ㄌNIKE鞋 

因為這款真ㄉ很好穿  翔一穿就是穿ㄌ3年 (有換過尺寸)

翔說穿這雙很好跑步ㄝ很好走 

比起板鞋ㄉ有型來說  更加實穿 

但亞媽心想   完蛋ㄌ  

這款出ㄌ那麼多年ㄌ 我還沒看到展展ㄉ尺寸有貨過ㄟ

好在今天去逛ㄌ2~3家  被我找到ㄌ 



就是這款球鞋啦

好看好配又實穿 

因為小朋友在小ㄉ時候穿鞋ㄉ感覺不太會表達

但翔要6歲ㄌ慢慢對鞋子ㄉ看法有ㄌ不同 

心想這臭小子那麼愛這雙鞋

ㄝ看它穿這雙鞋ㄝ跑ㄉ比較快   

好吧~ 

剛好找到ㄌ展展ㄉ尺寸 

展展一看到這雙鞋  不知道是不是看過

馬上就讓我試穿ㄌ說 

因為前一家幫展展看到不錯ㄉ球鞋

但展展打死都不試穿喔 

看到這雙 就乖乖ㄉ坐好 

我勒  有嚴重到ㄟ  

算ㄌ  看展展穿起來感覺很舒適  又有他ㄉ尺寸就買囉~

加上翔翔原來ㄉ那雙ㄝ要換ㄌ 

就一起買ㄌ



但一想到

以後買鞋都要買一樣ㄉ

我ㄉ天ㄚ  @@"     

唉唉

只能說  你們兩個有緣來當兄弟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