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對~就如標題

今天是我們PC2幫主大佬八生日啦 

大家都知道  大佬八喜歡來上一杯  

所以生日趴就到ㄌ一定有酒ㄉ熱炒店啦 

三重熱炒店最多啦~
這次ㄉ聚會有 大佬八一家 恩媽和鳳姨 彤彤媽一家  茹八一隻  麥媽  亞媽一家

可愛ㄉ小麥  酷酷ㄉ表情ㄝ很讚~

小恩今天很開心  因為馬子今天有來喔~

大家好  我是小恩ㄉ馬子  不要像亞媽一樣肖想我啦~

可愛ㄉ大佬~


我家ㄉ寶貝妮妮


現在出門  必備ㄉ電動



總於開心起來ㄉ小麥~


看鏡頭還會小吐一下舌頭ㄌ

有鳳姨在  小恩當天心情都不錯喔~

愛吃醋ㄉ展展硬是要來拍一張~


小朋友到熱炒店一定都坐不久ㄉ啦

很快ㄉ小朋友都到外頭去看新鮮ㄉ魚貨  


我說展展ㄚ   你在家看不夠到這還看ㄉ那麼開心ㄚ

很快ㄉ 生日蛋糕就拿出來囉 


有點不好意思ㄉ大佬八


順間變很快

大伙開心ㄉ唱生日快樂歌




幸福甜蜜ㄉ一家人

有點機車ㄉ表情


開心ㄉ切蛋糕


大佬八ㄉ激情演出




大佬八愛ㄉ親親讓在一旁ㄉ翔翔不是滋味



當然當天少不了彤彤媽一家ㄉ閃亮亮ㄉ照片啦


很快ㄉ我們就散場ㄌ 

但喝到正開心ㄉ大佬八   突然把亞媽一開始說ㄉ話當真啦

亞媽說我們PC2ㄉ好像沒有去唱過歌ㄟ

結果當天大佬八太嗨啦  就硬拉大家到KTV去狂歡啦~

到ㄌ好樂迪ㄉ門口  可愛ㄉ大佬就說ㄌ~


這天ㄉ包箱滿大ㄉ  夠小朋友在裡面跑跑跳跳ㄌ

有點茫ㄉ大佬八   如下

還開心ㄉ和恩媽對唱   屋頂  

我看跟本是來亂ㄉ吧~

請看影片 

下一秒




來看看大佬八在吐ㄉ時候小朋友在做什麼ㄋ~



聰哥ㄝ有點茫ㄌ




在來看一下  壽星ㄋ




以上2張非常感謝  小小攝影師小恩  拍ㄉ喔~


最後  

祝福大佬八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