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ㄉ八八節  

是我第一次沒回婆家而是回我娘家過

因為我有半年沒見過我八八ㄌ加上今天剛好88節和我家ㄉ神明生日同一天

所以就回我娘家去囉~

一回到家  

早已滿滿ㄉ菜等著我們啦

看看臭小子早已受不了自己先開動ㄌ


涵涵這天吃ㄉ很快  應該是有姐姐陪她吧~

後面那位是我ㄉ老姊



嘴巴已經塞滿ㄌ食物  哈



我姊最小ㄉ小女兒

ㄝ是亞媽最愛ㄉ姪女


看過她  就知道我家涵涵不黑ㄌ吧~
哈哈哈  我家ㄉ人皮膚都黑黑啦
亞媽算最白吧
不過那ㄝ是做ㄌ美容才變白ㄉ~

這張幾乎都是霧ㄉ

不過看ㄉ出
小孩很多吧~
我3個 
我姊3個
我乾姊2個

重點是只有我有生男ㄉ其他全是女生
我家是女人當道  ㄎㄎㄎ



在來是我ㄉ八八和我老弟


八八  謝謝你  養育ㄌ我和弟弟

因為我們和你是一點血源關係都沒有ㄉ小孩

但是你 從不會對我們大小聲

ㄝ不抱怨養育我們

從小 只要我想要ㄉ你都會盡力給我 

不管我是否有走錯ㄌ路  你還是在這個家等我回來

還有不管弟弟是不是你名下ㄉ養子

你以就是當做自己ㄉ小孩一樣  愛護我們照顧我們

而我責任最重大 

因為我是你唯一ㄉ養女 

你這輩子最大ㄉ願望

是我能生一個小孩姓你ㄉ姓

對不起~我沒能做到 

我知道你ㄉ心很痛  我ㄉ心更痛 

因為我了你ㄉ心 

我常告訴自己  我這輩子最大ㄉ願望 

就是能生一個小孩來報答你  但我沒做到

現在我能做ㄉ 就是好好ㄉ照顧你和媽媽

但 生ㄌ3個小孩 沒能力去上班給你們貼補家用

ㄝ是我每到夜裡 獨自懊悔ㄉ事 

但我沒忘記 我ㄉ責任 我ㄉ職責

就算所有ㄉ人  都會說話

我一定會養育你們到老到死ㄉ那天

我會靠自己 不讓人說話

我會盡到我一切ㄉ努力來報答你

八八 

你是我這輩子

遇過最好最好ㄉ男人ㄌ

願下輩子  我能當你ㄉ親生女兒 

祝八八  永遠快樂~^o^



認真ㄉ看ㄌ一下

養久ㄌ 還真ㄉ有點父女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