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少爺媽約我說要去學燉飯

心想  

那是什麼ㄚ  感覺不錯 

剛好三重ㄉ宅媽都要去~亞媽 少爺媽 婷媽  辣媽

我們坐小黃到ㄌ光復南路去  老實說有點遠啦

但好在是一起分擔  就還好囉

忘ㄌ拍店面ㄌ~

菜單都在黑版上ㄌ

一到那 

先坐下喝個水

但少爺媽就想嚇嚇辣妹

因為辣妹很怕比自己小ㄉ小朋友喔

看ㄉ出  少爺很配合還笑ㄉ很開心ㄋ

辣妹是嚇到臉要變啦


嚇妹成功很滿意ㄋ~



這天很熱

加上亞媽給展展穿長褲  

哈更熱  一直喝喝喝



一附滿足ㄉ表情ㄋ



開心ㄉ比   七~~~



大方ㄉ婷妹

我這天還認錯

以為她是妹妹  哈  對不起~



突然  一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4對媽媽ㄟ

還有其他4對說  

亞媽發現 現在出門聚會  都是最後才發現有其他ㄉ媽媽  哈

有宏媽 型男媽 豪媽 伶伶媽

可愛ㄉ豪豪 

真ㄉ很可愛說

大人在聊天ㄚ  笑ㄉ很開心 

豪會一個人在一旁自嗨喔 


這時  要開始學燉飯囉





以上是學燉飯ㄉ食材喔  


有一位學員  試吃ㄉ最滿足說

就是 可愛到爆ㄉ 妍妍啦 

感覺好好吃喔~


有一位廚師  在教學 



認真ㄉ亞媽

算是龜毛吧~哈

因為我問題很多  



成品~



老實說

一開始我以為是在很大ㄉ廚房  

每人一個工具    一起和廚師做

結果只有教學啦   有點小小ㄉ失望

不過

廚師人不錯

亞媽ㄉ問題他都會回答我 

所以下次亞媽自己有做在po上來吧

但我發現ㄚ

這一些媽媽  假介 學燉飯之名  

其實跟本是來聊天ㄉ吧  哈  

小小ㄉ店面  被我們給擠爆ㄌ



很皮ㄉ2個小男生 

還發生ㄌ小小ㄉ插曲

就是小饅頭不小心按到開關啦   

差點人家ㄉ鐵門就壞ㄌ 好在沒事

其實饅頭是看展展在那玩啦 

都是我家ㄉ展展帶壞ㄌ你~



不過  嚇到饅頭ㄌ  哈哈哈




其他ㄉ小朋友ㄋ   可愛ㄉ妍妍



超可愛ㄉ豪豪  還在自嗨喔~


想睡ㄉ婷婷



恢復玩性ㄉ饅頭



光明正大戴上妍妍可愛ㄉ帽帽  少爺  哈~

臉好無奈喔~



展展已經掛ㄌ 

老媽我還自拍   哈~



接著  

少爺媽就帶我們到一旁ㄉ童裝店去逛逛囉

一進去  ㄝ是塞爆人家ㄉ店面啦

剛睡醒ㄉ展展還知道要起來玩~


可愛ㄉ伶伶
每個小朋友都喜歡這車車ㄟ 

差點要打起來ㄌ




這童裝店有ㄉ玩具還真不少ㄋ

人人一個玩具



最冷靜ㄉ小孩~



冷靜ㄉ小孩2



最嗨ㄉ一位






很快 ㄉ

下午4點多ㄟ  

大伙要去國父紀念館玩

但我家ㄉ小朋友下課ㄌ

就先行回家ㄌ

謝謝伶伶媽還載我到火車站喔

謝謝妳們~

今天ㄉ小小聚會

亞媽我很開心

因為和大家都聊ㄉ很開心ㄋ 

有機會大伙在一起  假借其他ㄉ名義出門吧

哈哈哈

其實我比較需要~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