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去看牙醫是到有名ㄉ胡桃鉗

但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只有看寶貝ㄉ牙醫狀況(照x光)

和你說寶貝後續ㄉ治療時間和費用  就沒啦

害我讓小朋友請假跑到那麼遠去

什麼ㄝ沒有用到~噗~

但小朋友ㄉ牙還是要看~還是要塗氟

所以就就近到家附近ㄉ診所去囉

一早就讓展展先去  因為亞媽要抓著展展

就沒拍到照ㄌ~哈  展展一直叫~

等涵涵和翔翔下課後

先帶涵涵去塗氟

涵涵在照這張照片後  還一直問我說

這次我ㄉ眼睛有打開ㄌ吧~


診所裡ㄉ魚缸  讓涵涵放鬆ㄌ不少

因為上次去看哭到不行啦  哈


涵涵ㄅ門牙有蛀牙

但想說這次先塗氟讓她不會怕看牙後  才來高難度ㄉ



現在ㄉ診所好像都有電視ㄌ說

小朋友看到喜歡ㄉ電視 心情ㄝ比較不緊張


原來塗氟很簡單又快速ㄋ  

因為早上展展是用塗上去ㄉ

但涵涵比較大ㄌ 方式不同  只要2分鐘就完全囉  

結束後

涵說  一點都不可怕喔    不知道上次是誰哭ㄉ很慘ㄋ



接下來  就換翔翔囉

因為涵涵和展展都這5歲以下

所以塗氟只要掛號費就好ㄌ

但翔超過ㄌ 要自費  500元    好貴

所以~先讓翔翔看高難度ㄉ 哈 

補蛀牙

天ㄚ@@

好可怕喔 (亞媽很怕看牙)

翔一進到診所  ㄝ是先到魚缸去看魚 

是要放鬆心情嗎   ㄎ


翔雖然會自己刷牙ㄌ

但還是有蛀牙  後面ㄉ牙蛀ㄌ2顆  要補起來



翔一躺下  很放鬆ㄉ在看電視

不知道  等等可怕ㄉ就來ㄌ



可怕 ㄉ醫生拿ㄌ工具出來

本想翔翔會嚇哭ㄉ說  但沒有喔


工具放進去翔ㄉ嘴巴

發出ㄌ 超級@可怕ㄉ聲音

這小子

都沒有哭  ㄝ沒有其他ㄉ動作

就是完成ㄉ配合醫生ㄟ

天ㄚ  當媽ㄉ我  在一旁  

全身ㄉ雞皮疙瘩都起來ㄌㄟ


一旁還有護士 拿吸水ㄉ工具  

翔ㄝ是很乖喔

完全是超乎我ㄉ想像ㄟ

不過  

我有看到翔翔ㄉ腳ㄚ 

是完全ㄉ升直喔   感覺快抽筋ㄌ



這次寶貝看牙

寶貝都很勇敢說

由其是翔翔啦

亞媽一直和他說

你真ㄉ真ㄉ  太棒太厲害太勇敢啦

而涵涵ㄝ不錯  至少沒有像上次那像哭ㄉ很慘   哈

展展ㄋ ㄝ算可以啦  沒有咬我ㄉ手就好  哈

這次寶貝們   看牙

成功啦

有認為我家ㄉ寶貝都很勇敢ㄉ媽媽

                    麻煩幫我們推一個吧                                  獎勵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