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涵涵ㄉ成長記錄啦

其實早就要收到啦

因為亞媽讓小朋友放假2星期

在家苦毒我ㄚ~

今天是放大假後ㄉ第一天上課 喔耶~

而已ㄝ是升中班囉  (涵涵)

先來看看涵涵去年ㄉ點滴吧



綠豆ㄚ~看到ㄌ沒
有水嗎~哈

這是每月ㄉ戶外教學好像是到蒙古博物館吧


來看看在學校ㄉ活動吧~
自製ㄉ禮物

自製ㄉ吐司笑臉

開心ㄉ捏黏土

怎麼每張都看不到眼睛ㄚ~

自製ㄉ小餅乾

學校ㄉ球池

體能運動

英文能力

小人國校外教學   亞媽去突襲~哈



下面這張ㄉ姿勢還真像太妹ㄚ~噗

榮星花園戶外教學

今年ㄉ園遊會


成果展


還有壹段英文對話影片 但亞媽不會傳上來

但看著涵涵和老師一來一往ㄉ對話

真ㄉ好感動喔~

我ㄉ小公主長大ㄌ 對於自己ㄉ要求ㄝ很高

在學校都能讓我這當媽ㄉ很放心^^

看著孩子ㄉ照片

在比對一下現在

孩子真ㄉ大ㄌ ㄝ成熟ㄌ不少ㄋ

有中班姐姐ㄉ風範出現囉

剛下課回家照ㄉ


感覺真ㄉ不一樣ㄌ說

可能今天去上課知道自己變成ㄌ中班ㄉ姐姐

整個人ㄉ氣質又不一樣ㄌ說



親愛ㄉ寶貝

能看著妳成長ㄉ點滴

是當媽最大ㄉ幸福

最後來看一下  翔翔吧
今天變成ㄌ大班ㄉ大哥哥啦~
回到家吃著亞媽買ㄉ鹹酥雞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  變ㄉ很乖  一直吃吃吃~哈

早上還是下面這張ㄉ愛睏樣ㄋ

回到家就變ㄌ~噗





開始散發出一種成熟男人ㄉ味道ㄋ


涵涵ㄝ是吃ㄉ很開心


但吃ㄉ最開心ㄉ人是展展~






一整個海湃啦~

寶貝們ㄚ

每回看著妳們ㄉ成長光碟(除ㄌ展展沒有上課外)

每一張照片

都讓我回味無窮

ㄝ讓我感受到妳們在學校開心ㄉ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