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大佬八要辦泡泡趴囉   

很久沒有辦趴ㄌ說

但剛好就遇到亞嬤有事

但pc2ㄉ都到齊ㄌ  我怎麼能不過去ㄋ

就請大佬八來載我們ㄌ  

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到ㄌ大佬八家玩ㄌ一下

我家ㄉ3隻小妖  馬上就開始東翻西翻ㄉ
把這當自己家啦  還玩ㄉ真開心ㄋ


很快ㄉ時間就過去ㄌ  就到ㄌ幸運草去和大家見面囉

一到那

我家ㄉ小朋友都餓ㄌ 就快點點餐來吃囉
這次亞媽沒有拍吃ㄉ啦  因為介紹很多次ㄌ


涵涵ㄝ很開心  

一直問說 快吃玩就能出去玩泡泡囉


今天ㄉ人ㄝ很多喔  

第一個讓亞媽眼睛發亮ㄉ是型男   

哈哈哈  型男ㄚ pc2ㄉ都認識你囉


很快ㄉ就和翔翔玩在一起ㄌ


在來是可愛ㄉ米滷蛋

嗚~~只有這張是完整ㄉ><"

米滷蛋這天 很愛睏  我想因為是辦下午ㄉ趴吧

所以~米滷蛋當天ㄉ肺活量很大 

在來  

當然少不了  最最最可愛ㄉ大佬啦~


幾乎每個小朋友都坐不住  每個都要往外去跑ㄋ

型男ㄉ弟弟  

小饅頭   ㄝ是小型男一個喔


超級辣妹   

可愛ㄉ小Q妹

婷婷  

今天妹妹沒來  婷媽可是輕鬆不少ㄋ


馨菲  


很帥氣ㄉ蔡少爺


還有這天貢獻很大ㄉ妞妞一家


今天ㄝ很嗨ㄉ小麥

妳是在跳鋼管舞嗎~


今天最大ㄉ收獲   哈哈哈

在次證明ㄌ 我ㄉ相機沒壞喔  


這是亞媽第一次拍到小恩如此燦爛ㄉ笑容喔


在來是好久好久沒見到面ㄉ 小勳啦



下一秒  殺氣很重


當然ㄝ一定要和勳媽拍一張啦

那麼久沒見面ㄌ說~


在大家玩ㄉ開心ㄉ時候

亞媽看到這幕   父女情深ㄉ畫面ㄚ

看看茹茹有茹八這位給他滿滿ㄉ愛ㄉ慈父   真ㄉ很幸福喔



看看茹茹笑ㄉ如此燦爛 就知道啦


在來就是我家ㄉ寶貝啦

涵涵今天好可愛喔 






展展ㄋ 是我家今天最嗨ㄉ一位啦
一直拿泡泡搶對我吹

算ㄌ 

你開心就好

最近叫展展看相機比YA  都是比七啦  


那臭小子勒

這張   帥


開心玩著妞妞八帶來ㄉ自製泡泡



亞媽很喜歡這張照片 和弟弟2個人玩ㄉ很開心ㄋ
翔翔越來越有哥哥ㄉ樣子ㄌ   
其實這張是這2兄弟ㄚ
人家撒水在草皮上  2兄弟去玩水ㄉ啦


來看看大伙一起玩樂ㄉ照片吧

小朋友爆多ㄉ啦  加上假日 幸運草人ㄝ多

終極泡泡機  


是妞妞家ㄉ寶物喔


看ㄉ出來  大家都很忙  哈







很快ㄉ時間一下就過去ㄌ 今天覺得過ㄉ很快ㄟ

到ㄌ大合照ㄉ時間啦 

但我家ㄉ都不理我

沒想到這時  有個小孩就很自然ㄉ坐在我ㄉ大腿上ㄌ

馨菲     超級  扎實  哈 


一下就5點多ㄌ 

小朋友ㄝ餓ㄌ   就到室內去 補充一下囉

謝謝鳳姨把你家ㄉ布丁給翔翔吃喔~



泡泡趴圓滿成功落幕

就這樣沒ㄌ嗎   錯啦

PC2已經有多久沒有聚一起啦  

除ㄌ遠在花蓮ㄉ地瓜一家  

我們這幾個住那麼近ㄉ有一個多月沒一起吃飯ㄌ

當然要把握這次ㄉ聚會ㄚ

所以就到ㄌ附近好吃ㄉ詹記  真ㄉ好好吃喔


小勳  還是那麼愛吃玉米  我們這桌ㄉ玉米幾乎都是小勳吃ㄉ喔

沒關係~~你吃  今天我有吃到你那綿密ㄉ嘴唇  夠ㄌ 滿足ㄌ

有發現小勳和展展一樣ㄟ  都比七


展展在來詹記ㄉ路上小睡ㄌ10分鐘 

精神很好ㄋ  到ㄌ晚上還是最後一個睡ㄉㄋ

開心

因為有你們   生活更加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