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ㄉ媽媽  回台灣啦

上次說要請吃飯終於讓我等到ㄌ

乾媽ㄉ媽媽就叫諾嬤   哈~

諾嬤住在馬祖

今天做飛機回台灣

一回到台灣

馬上就和我們一家口聚會ㄌ

因為諾嬤介紹ㄌ不少生意給聰哥

所以聰哥說  諾嬤回台灣一定要請她吃飯ㄉ啦

而諾嬤是在東瀛酒場上班  當然ㄝ是個酒國英雄囉

所以請她吃飯一定要去熱炒啦

三重市  最多熱炒ㄌ

我們相約在三重最有名最好吃ㄉ熱炒店

很快ㄉ 菜就上滿整桌啦





雖然很熱  但亞媽還是點ㄌ蝦蟹火鍋

因為真ㄉ不錯喝喔



就在我們  入坐沒多久

一個熟悉ㄉ人影出現啦

是誰ㄋ

那麼愛喝ㄋ 




將將將  大佬八   

酒促小姐什麼時候變男ㄉㄚ

聰哥還有說有笑ㄟ

原來

聰哥愛ㄉ是男人ㄚ

這時 

大佬八要展現一下  酒國英雄ㄉ姿態

啤酒要這樣喝



乎乾啦



我說聰哥ㄚ

你好像很爽ㄟ

原來你真ㄉ愛男人~

大佬八我家ㄉ2個男人都愛上ㄌ你

你說

我要怎麼辦ㄚ



大佬八只停留不到10分鐘吧

因為還要趕去接  可愛ㄉ大佬回家

不然ㄚ

我想你和聰哥應該會喝ㄉ很嗨喔

不過

今天本想要喝到掛ㄉ



哈哈哈

諾嬤  暈機啦

人不太舒服

所以就小喝ㄌ一點點囉

小朋友ㄋ

看看我家ㄉ展展

每次喝都飲料ㄚ

都超級陶醉啦  ㄟ害



還一附滿足ㄉ樣子ㄋ


可愛ㄉ獻獻和展展一樣

比YA  都會把手放到最前面ㄟ

你們是有說好ㄉ囉





諾諾還是一樣

看到我都會乖乖ㄉ坐好

因為諾諾很怕我~



涵涵ㄋ

認真吃著美食


金身翔ㄋ

早就吃完ㄌ

ㄝ只有要玩電動才會吃ㄉ那麼快ㄚ

在一旁打著叔叔借他ㄉ電動


當然

出門去

展展還是免不了要來一下

還因為這樣嚇到第一次見到他ㄉ諾嬤ㄋ  

哈 



哭完後  

怎麼變帥ㄉ感覺ㄋ  哈~



今天  

聰哥和諾嬤  喝ㄉ很開心

ㄝ謝謝諾嬤介紹ㄌ不少生意

感恩ㄚ

最後來一張

聰哥ㄉ表情超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