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ㄉ卡密   回台灣囉  

在卡密媽熱情ㄉ邀約下  我們約ㄌ這天 一起聚聚

(卡密媽是台灣人嫁到香港去ㄉ台灣媳婦)

聚會ㄉ地點在  米拉親子生活館

去年翔生日ㄉ時候和乾媽就是在這一起慶祝ㄉ

這天一起聚會ㄉ有   卡密   小辣妹   小麥   小恩   亞媽一家人 

我們提早ㄌ半小時到場就先點餐囉







老實說  

他ㄉ餐還是一樣很鹹 ><"

但還吃ㄉ下啦~

沒多久  大伙都來囉

先來看看今天ㄉ主角

可愛ㄉ卡密





還在不熟中  但一下子就好ㄌ

還會用那超級電眼  電人ㄟ





小辣妹今天超可愛ㄉ啦





小麥ㄋ 最近看到我  都裝不熟  淚~~~





陽光型男ㄋ

現在看到我  不在打我ㄉ相機ㄌ 



我家ㄉ妖魔鬼怪ㄋ







早就玩翻啦~哈

這次ㄉ小型聚會讓我們幾位媽媽ㄚ

可是聊天聊ㄉ很開心ㄋ 


但赫然發現一位明星

不是海角七號ㄉ女主角嗎 

怎麼~~~

抱著一位小孩ㄚ

@@

八掛八掛

快拍起來賣給水果報ㄉ 賺錢~哈  



哈  妳沒看錯  是卡密媽本人喔

很像對吧~~水喔    

今天真ㄉ聊ㄉ非常ㄉ開心  

卡密媽ㄝ是非常健談ㄉ人

但妳馬上又要回香港去ㄌ~淚

有機會  到香港玩  一定去找妳喔~^o^

來看看今天小小朋友ㄉ互動吧

小辣妹很喜歡玩這項ㄋ 

但都冷冷ㄉ笑~噗~


看到猛男在攀岩



小辣妹ㄝ要露一手


完全輸ㄌ

因為太沒面子ㄌ

所以

我家ㄉ展展

又開始~

招牌出現啦








小恩小麥兄妹兩

玩著愛ㄉ禮物  很開心ㄋ



我家ㄉ涵涵是看ㄉ目不轉睛

有看到涵今天ㄉ包包頭嗎

是麥媽教我ㄉ喔   感恩唷
(一回到家就去買你說ㄉ夾子ㄌ但不知是不是一樣ㄉ)



大方ㄉ小恩很快ㄉ就借給我家ㄉ涵涵玩喔


玩累ㄌㄝ要補充一下體力



小恩ㄝ是喔~



翔是玩到不知道要回家ㄌ  還在玩



小麥是在最後  開始熱舞

可是~~沒錄到


而可愛ㄉ卡密  在睡ㄌ一覺後

一附  我是老大ㄉ樣子出現啦(香港古惑仔)


但  超級電眼又出現啦   哈  好可愛喔~~~~



古惑仔ㄉ英姿  



我ㄝ是古惑仔喔   



開心ㄉ聚會因為亞嬤累ㄌ

亞媽一家人就先行離開囉

很開心能和卡密見面喔~

下次回台灣ㄝ要記得約我們一起出來聊天說是非喔



最後

亞媽開心吃著恩媽買ㄉ幸福小餅乾

寫文章

謝謝恩媽喔

每次都麻煩妳買我愛吃ㄉ餅乾~^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