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在婷媽ㄉ熱情邀約下~  來當一天ㄉ貴婦去~

加上又有超級小辣妹要去  一定要帶我家ㄉ展展去把妹啦



一聽到要去把妹

展展馬上帶ㄌ~錢錢~要把妹去啦



我們來到ㄌ蘆洲ㄉ亞米小鎮






非常有歐洲風情ㄉ餐廳~

但我們做ㄉ位子很暗~

害我不能好好ㄉ拍小辣妹  EUNICE



可愛ㄉ妍妍  
(我知道我知道~~拍ㄉ很暗~不要在說我ㄉ相機ㄌ它自殺ㄌ很多次都死不了ㄚ
請不要在為難它ㄌ)

氣質小生  宏宏

很愛暴走但今天卻很冷靜ㄉ蔡少爺


非常有姐姐ㄉ風範  婷婷
(和非常好睡ㄉ婷妹)


套餐來說算不錯吃~~還可以~






宏媽點ㄉ英式下午茶  看起來不錯~


來看看當天小朋友ㄉ互動~

小辣妹非常ㄉ害怕比自己還小ㄉ小朋友喔
嚇ㄉ一直發抖啦~~
 

但一看到錢錢

眼睛發亮


馬上展展就讓辣妹ㄉ目光在身上啦



辣妹ㄉ眼裡滿是愛意     

這男人太讚啦~ㄎ

2個人互動ㄉ不錯  但~~~~~


有小朋友開始跑跑跑

展展馬上就去爆走啦  棄辣妹不顧~

結果去撞到眼皮啦  好在沒傷到 眼睛
就眼皮受傷ㄌ~~

可愛ㄉ妍妍ㄝ在地上暴爬  


但~全部ㄉ小朋友ㄝ跟著爬~哈


妍妍說  我可是指標性人物喔~


因為展展帶ㄉ錢錢  讓蔡少爺ㄝ非常ㄉ感性趣

一直在展展ㄉ身旁

今天一直不讓我拍~~好在這張算不錯~ㄏ


婷今天ㄝ是不讓我拍   這張是偷拍ㄉ~哈
成功ㄉ拍到小辣妹ㄉ笑容ㄌ~~~

這時展展累ㄌ~~想睡ㄌ 

沒想到後面那位辣媽笑ㄉ真開心ㄟ

展展還驚醒ㄌ一下哈 


就這樣亞媽先帶展展回家去囉 

謝謝婷媽和辣媽ㄉ邀約喔~

下次可以辦中午ㄉ~~哈~

因為那天一回到家 我家ㄉ大妖就下課ㄌ

害我都沒辦法休息~唉~

不過

還是非常開心   和你們去渡過一個   悠閒ㄉ下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