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要讓小兩口約會  可真ㄉ是很緊張ㄋ

因為上次ㄉ生日趴  是第一次見面

這次連吃飯都沒有就要直接看電影ㄌ

ㄝ太快ㄌ吧   

當然啦

第一次約會看電影一定少不了其他人ㄉ陪伴ㄚ

讓我想起第一次和聰哥約會ㄝ是去看電影ㄋ

當然哈  ㄝ是有朋友一起~當超大電燈泡

綠豆由  綠豆媽和綠豆八當代表

涵涵由 亞媽和哥哥當代表

我們相約在中和ㄉ環球看  冰原3

一到現場

小兩口ㄉ感情可真嚇到我們雙方媽媽ㄋ

是人家說ㄉ  小別勝新歡嗎  



連買個爆米花ㄝ要牽手一起去ㄋ~(糊ㄌ)



小兩口這張好甜蜜喔

一起看要吃什麼ㄋ~



甜蜜蜜ㄉ



還在看要吃什麼ㄝ看太久ㄌ吧

其實是在看變形金剛ㄉ預告片啦 綠豆超想看ㄉ  但沒滿6歲進不去~



手還一直牽著喔   好體貼喔



涵函今天ㄉ打扮    有美ㄇ   亞媽我很喜歡ㄋ



買好爆米花   因時間還沒到  就到外頭坐一下

2個人ㄉ互動很自然ㄋ





綠豆深情ㄉ看著涵涵~~~非常尬意中



要進去看電影囉  

小朋友都要先去上廁所  

我家ㄉ臭小子一直亂跑  結果去撞到ㄌ個小胖弟又很壯~

(算是雙方都用跑ㄉ)

結果對方很兇ㄉ看ㄌ翔翔  

沒想到   綠豆竟然馬上用力推ㄌ對方ㄉ大肚子

還兇悍ㄉ瞪ㄌ對方~

嚇ㄌ我和綠豆媽一跳ㄋ 

綠豆真殺ㄚ    對方可是比他大又高很多ㄟ  

好在最後因為有大人在旁邊  馬上和對方說ㄌ抱歉  才沒事

(當然對方ㄉ小朋友ㄝ有說是他們不對啦)

看來我家ㄉ涵涵以後嫁過去一定會被綠豆給好好ㄉ保護好ㄉ

綠豆    帥啦~



一進去  還真多人看   滿場ㄌㄟ

滿多大人看ㄉ   冰原3    好看

看完電影幸福ㄉ一家人

看到這畫面都要哭ㄌ啦~~

妳們以後要好好ㄉ幫我照顧我女兒ㄟ  

要好好ㄉ對待她  不然~~我會~~~殺殺殺~~~~

(我相信婆婆和綠豆一定會好好ㄉ照顧ㄉ)



要回家囉  綠豆看到ㄌ 變形金剛ㄉ看板就一直想去照一張

和翔翔一起合照



最後涵涵和婆婆照一張  

因為腳痛所以笑不出來啦    亞媽今天給涵涵穿ㄉ鞋

因為太大所以自己加ㄌ鞋墊在裡面

沒想到卻讓涵涵ㄉ後腳跟紅腫ㄌ起來

讓涵涵很不舒服 

親家母抱歉ㄟ

涵涵是因為腳痛痛才笑不出來~><"

最後ㄝ沒和妳們說再見~

回家我有問喔  涵說因為腳太痛ㄌ 才不想說再見ㄉ

但一上車後   涵一直問明天還有要見面嗎

那什麼時間才能見面一起吃飯ㄋ



硬是被亞媽叫說笑一個      



因為痛到笑不出來啦~   ><"





不過

今天真ㄉ很開心  


沒想到一見面綠豆就非常ㄉ有禮貌牽著涵涵ㄉ手

還會一起玩  就像熱戀中ㄉ情侶ㄋ

看電影還不時ㄉ對話  

小兩口ㄉ發展可真ㄉ比我們大人想ㄉ還快

我想我們應該要快快安排下次吃飯ㄉ時間ㄌ



加快速度~嘻嘻


非常開心  綠豆一家給ㄌ我家寶貝美好ㄉ回憶喔~

很期待下次ㄉ見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