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難得聰哥放假

所以要帶3個小孩一起去動物園~

雖然重感冒中  但~要是不來ㄉ話

等聰哥不知又要等到何時啦

因為上次和茹八他們去拍照回來後

我家ㄉ涵涵一直說   為什麼我和哥哥都沒有看過ㄋ~

沒看過什麼ㄋ~~哈  是熊貓啦  

所以今天就要帶小孩一起來走走看看囉~

這天ㄉ天氣有~35度ㄉ高溫  我勒

有夠熱ㄉ啦  

我們才從停車場那~走到動物園ㄉ入口處而已

看看小朋友都汗流浹背ㄌ

 
涵涵熱到喝喝喝~
 
展展更是陶醉ㄋ~
 
休息ㄌ一下後

就要趕去看熊貓囉

因為有時間ㄉ限制~

 

看到這幕~
心情就很好

每當有聰哥在ㄉ時候

我ㄉ心情都很好ㄋ

因為一個月休2天而已

有時快3個月小孩都沒和八八出遊過ㄋ

所以八八在ㄉ時候~大家都很開心ㄋ 

涵真ㄉ熱到都吐舌頭啦
 

一到熊貓館

空空~~喔耶~~
星期一來就是有這樣ㄉ好處~人比少
 
翔翔非常ㄉ好奇  看到熊貓後一直說  在那裡啦~

 

很幸運ㄉ事~熊貓沒有在睡喔
 

看看涵涵更是開心ㄋ

因為讓她看到熊貓囉
 

真ㄉ是越看越可愛ㄋ
 

出來後  當然少不了要和假ㄉ熊貓拍一張囉
 

而這個臭小子非常ㄉ堅持~

要愛台灣~哈

 

看完熊貓館後我們就去坐園車到ㄌ最上面

來到ㄌ  昆蟲館 

小朋友都會和可愛ㄉ青蛙拍一張~  

還有這烏龜ㄝ是一定要拍一張ㄉ啦
 

不過

我說兒子ㄟ

你快睡覺囉~

 

接著來到ㄌ企鵝館

展展很開心  

因為展展很喜歡企鵝ㄋ
 


 

這張是企鵝媽媽在餵食企鵝寶寶

涵一看到就說我要拍拍啦

但你站ㄉ位子剛好~~~看不到ㄌㄟ~哈  

這天ㄉ天氣真ㄉ熱到爆表啦

連黑熊都不想動ㄌ

一整個倒在水中~

 

我家ㄉ展展ㄝ是

已經不行ㄌ~哈
 

接著我們又坐園車回到入口去

先吃一下麥當勞補充體力先

吃完中餐後  我們來到ㄌ夜行館  因為亞媽ㄉ相機要拍ㄉ出來

真很難~   所以夜行館就都沒有拍ㄌ

不過

裡面有很多ㄉ種類貓頭鷹~  我和翔翔說

全部都是哈利波特裡ㄉ貓頭鷹喔  

 

逛後夜行館後  來到ㄌ

每次都逛不到ㄉ 熱帶雨林區

入口處都會有原住民ㄉ圖騰  

這次

我們走ㄉ路線和以往不同  就是少ㄌ一大段ㄉ  非洲區動物

因為每次要是有走那ㄉ話  都要花上1個小時ㄋ

到ㄌ雨林區  大人小孩都累ㄌ~

所以和聰哥說  這次就這樣逛逛看吧

沒想到~~輕鬆ㄌ不少ㄋ

 

來到ㄌ這  有小朋友最熟悉不過ㄉ猴子啦~ 

到ㄌ下午還是很熱

所以有很多動物都去躲起來啦

連大象都沒看到~~ 

很快ㄉ  雨林逛完ㄌ 

要回愛ㄉ小窩囉

看到這一幕

翔翔越來越大哥ㄉ風範ㄌ 

看著一家人  

一起出遊

不管是到哪~

一切都很美好   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