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把故事屋ㄉ卡用完   因為士林店要收起來ㄌ

但是高雄ㄉ和大安店都還有喔

只是亞媽喜歡到士林店  因為娘家在士林

第一可以回娘家  第二 剛好媽媽可以顧展展 第三  可以買我從小吃到大ㄉ鹹酥雞

哈  所以囉   

剛好麥媽和恩媽ㄝ很有興趣   ㄝ就一起囉~


就是大門口  

鞋櫃 


上樓前一定要消毒一下喔  


讓小朋友玩笑ㄉ地方   
還有很多亞媽都沒拍到啦  最近整個累  


亞媽都習慣提早到  讓小朋友可以好好 ㄉ玩一下


故事開始囉    都會有一位專業ㄉ老師在前方

會用很生動ㄉ語言和支體互動說故事

會請小朋友一起參與

ㄏ  可愛ㄉ小麥感冒快好ㄌ但還是很乖戴上口罩喔


小麥很專心ㄋ~~那小恩ㄋ 
哈哈哈 因為一直走來走去ㄉ 所以!就到外面玩玩具囉


小朋友最愛ㄉ大書   故事姐姐都會請小朋友到前面去翻書
每聽一個區域會有3個故事
每個故事都非常ㄉ有趣和教育性

雖然士林店收起來ㄌ  但真ㄉ是一個不錯ㄉ地方

這裡比較適合3歲以上ㄉ小朋友前來喔


小恩今天很嗨
而且亞媽很喜歡看小恩穿粉紅色ㄟ  
就認為很好看~^^

可愛ㄉ小麥  連拿薯條都那麼可愛~

而且2個人互動ㄉ還是那麼好~





認真ㄉ女人最美麗  
我想
就像我家ㄉ寶貝這樣吧~ㄎ

再見ㄌ    故事屋      

哈  說我混吧~噗~~
(翔是金身  所以拍不到)

最後

回家接展展囉  當然少不了我從小吃到大ㄉ鹹酥雞囉

還有謝謝媽媽ㄉ臭豆腐   超好吃  有夠辣  
吃過媽媽ㄉ   外面ㄉ~都還好ㄌ~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