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亞媽帶著虛弱ㄉ身體和家人前往TINA廚房

因為前晚ㄉ拉很大   到今天還是站不起來

但是和媽媽約好ㄌ 要帶她出遊去

所以亞媽一定前往~~~衝~~~~



帥氣ㄉ背影   是展展~

我們這次來到ㄌ大溪店  

沒想到   很小一間ㄟ  上次去ㄉ是月眉店  比較大~







今天ㄉ天氣   超好ㄉ~

但是  

我們沒預約  所以等很久   

看展展ㄉ表情就知道我們等超久ㄉ啦~ㄏ

















我家ㄉ涵涵今天心情超好ㄉ

應該是八八有一起出門  心情超好ㄉ~

每個景都要亞媽幫她拍拍ㄋ






展展ㄝ是 心情很好

一直拉八八看這看哪ㄉ  












展展穿這上衣  看起來  好有肉喔~


亞媽喜歡這張  

因為老公有3個月沒和小朋友出遊ㄌ

所以今天出門小孩都包圍著八八ㄋ~






亞媽ㄉ媽媽    

看ㄉ出亞媽ㄉ臉很虛嗎~



我家ㄉ涵涵在學兔子跳

叫她不要跳會跌倒  結果@

是後來那位小男性   跌倒ㄌ~





等ㄌ要1個半小時   唉  

星期一ㄟ~~~人還那麼多 









小朋友都等ㄉ不耐煩ㄌ~><"







臭小子

一發現亞媽要拍他和弟弟ㄉ合照  

人就跑ㄌ~


總算

到我們啦~~
























這次 

亞媽點ㄉ和上次吃ㄉ不一樣

不過都還不錯吃    

但因為等到我們開始吃ㄉ時候

已經下午快2點ㄌ~

亞媽ㄉ身體ㄝ不行ㄌ  所以就沒拍照ㄌ~

當然ㄝ放小孩給媽媽   自己跑到車上去休息ㄌ~

哈~帶媽媽出門吃飯還讓媽媽顧小孩   ㄟ害

不過我想媽媽可以體諒我ㄉ~

媽媽   謝謝妳  

把我養育長大成人    

妳ㄉ我ㄉ恩情  是我一輩子都還不清ㄉ 

因為亞媽是養女   這位媽媽算是亞媽ㄉ親阿姨  

從小就過給ㄌ這位媽媽   但小時不懂事

常常和妳吵架  離家出走    但是最後妳還市接受ㄌ我這不孝ㄉ女兒

好不容易  我會想ㄌㄝ開始孝順妳  

但這時我卻嫁人ㄌ~

結婚後   妳3天2頭就來找我

怕我要顧小孩太累   真ㄉ~~媽媽謝謝妳~

有妳  

是我這輩子最大ㄉ福氣   媽      我愛妳~^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