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  2兄弟ㄉ頭髮都長ㄌ~亞媽想說

從以前都沒幫翔剪過瀏海說  那麼就和弟弟一起剪一樣ㄉ頭好ㄌ



很乖ㄉ展展



看見小動物



已經坐不住ㄌ啦~一心想要下去玩那隻可憐ㄉ狗狗



ㄏㄏ     完成啦     好可愛喔~展展~

自己ㄝ很開心ㄋ~


  流口水不好看ㄟ兒子



換哥哥ㄌ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很愛搞怪ㄉ小孩



剪好ㄌ一直笑~

因為我說要剪和弟弟一樣ㄉ喔

非常ㄉ開心~哈哈~~~



哈哈   好好笑喔~

我想我看ㄌ翔這個頭我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揍他吧

弟弟ㄋ

我剛說那可憐ㄉ小狗~早被展展嚇到ㄌ啦







怕到不行ㄉ小狗  躲起來ㄌ展展還不放過它



一直要把他抓起來~~我ㄉ天ㄚ~~嚇我一跳



剪完頭展展看起來更皮ㄌ~~更欠打~~哈


來看看那可憐ㄉ小狗被展展追逐撲倒ㄉ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