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這個臭小子昨天做ㄌ一件讓亞媽感動ㄉ事

就是昨天他在教妹妹英文功課ㄟ 亞媽看到那一幕時好感動喔

難得他們兄妹倆沒有吵架 而且妹妹ㄝ非常認真ㄉ聽哥哥ㄉ說話

亞媽當時一整個感動我ㄉ臭小子長大ㄌ越來越有哥哥ㄉ模範ㄌ

可惜忘記拍下來~ㄎ

晚上亞媽上網看到ㄌ翔翔小時候唯一ㄉ一段影片喔~~

又是姑姑做ㄉ好事~~姑姑我太愛妳ㄌ啦~~~





ㄏㄏ~~現在看ㄚ

翔翔小時候好可愛喔 臉圓圓ㄉ像山東小饅頭ㄋ 眼睛大大ㄉ常被誤解是女生

和現在比 嘻





哈~是有帥啦 但很皮 非常ㄉ欠打

小時候很乖ㄉ說 乖到我和我媽以為小嬰兒沒在呼吸(是真ㄉ)

週歲後ㄝ是乖乖ㄉ玩 不像現在皮ㄉ很ㄋ~~


昨天ㄉ那一幕 是第一次我想我會感動很久 呵呵

希望這位大哥 以後會疼愛他ㄉ弟妹

教他們他會ㄉ東西知識~(因為翔翔很好學 學東西ㄝ快)

真ㄉ很棒~~我家ㄉ哥哥又長大ㄌ~~~但希望他會一直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