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還算是過年說~~農曆ㄉ15號~~
亞媽想吃燒烤ㄟ~~但吃燒烤要人多才好吃ㄚ~~~亞媽約ㄌ   2位小姑和小叔一起去吃有名ㄉ~~~乾杯~

非常好找喔~~就在捷運中山站旁ㄉ小巷子裡~~一到那ㄚ~~人還真多ㄚ~~~

亞媽約ㄉ時間是7點半   因為8點有乾杯ㄉ活動             就是8點大家會一起把啤酒乾杯ㄌ~
就會在送一杯免費ㄉ唷~~



已經暴滿啦~~~生意真好~~






到ㄌ乾杯時間~~~全場ㄉ人都一起舉杯~~

氣氛真ㄉ很好說~~

而且還會有人一一介紹每桌來ㄉ目的ㄋ~~

但我們沒有ㄟ~~亞媽問介紹員說~~
那如果是我結婚那麼多年老公難得帶我來吃好吃ㄉ算嗎~~~

沒想到介紹員還真ㄉ這樣和在場ㄉ人介紹ㄋ~~
我老公ㄉ臉都紅ㄌ說~~哈哈哈~~~




開心ㄉ涵涵~~因為小朋友ㄝ有乾杯喔~~

ㄝ是多送一杯飲料~


亞媽有點累~~因為早上刷油漆刷到晚上有點累ㄌ~
加上我ㄉ智齒在萌芽中~~痛痛痛~~><"


很餓ㄉ老公~



欠打ㄉ翔翔


辛苦ㄉ小小姑~因為亞媽ㄉ手太累啦~
都是小姑烤給我吃ㄉ~        姑姑ㄚ   感恩ㄋ~~

(有一位姑姑沒來ㄌ)


這張是拍我小叔啦~~~
有看到嗎~~~和我老公長ㄉ不一樣說~
他有180幾公分高ㄟ~~
我老公勉強有165~~噗~~~~~


    亞媽變成幽靈啦               一付累到不行ㄉ臉ㄎㄎㄎ



好吃ㄉ牛五花






展展跑去誘拐旁邊ㄉ辣妹    



到ㄌ精彩ㄉ親親時間啦~~
亞媽和展展上場ㄌ~~
亞媽要獸性大發啦~~~




展展非常ㄉ害怕所以亞媽只好來硬ㄉ



哈哈哈~~~寶貝ㄚ~~~抱歉ㄋ

媽媽ㄉ酒味太重啦~~但為ㄌ免費ㄉ肉你就犧牲一下~~



       展展ㄉ臉好好笑喔~~~
長大後看到這樣會生氣吧~~ㄎㄎㄎ



和展展親親得來ㄉ豬五花一份~~~


這為是店員啦~~ㄝ是介紹ㄉ那位
非常ㄉ配合喔~~他撿到ㄌ涵涵 ㄉ髮夾~~~我說你要不要帶一下ㄚ~~
每想到還真ㄉ帶ㄟ~~~


來到這家店氣氛真ㄉ很好
每個服務生ㄉ服務都超好ㄉ啦~~~讚讚讚~~


小小ㄉ差曲~~涵涵因為不知道他ㄉ金針菇被吃完ㄌ~~
服務生來收盤時涵涵大哭ㄌ~~~這下可~~~~嘻嘻

沒想到那位服務生說你不要哭ㄌ~~五我我在請你吃啦~~
本想他說說而已ㄟ           沒想到真ㄉ又送我們一份金針菇

ㄏㄏ~~又賺到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