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ㄉ女兒ㄚ~~~
真ㄉ是名副其實ㄉ甜心巧克力ㄋ~~~           不但皮膚黑~~(這是讚美嗎~~ㄎ)
                   又愛吃巧克力~~吃完後那張嘴ㄚ~~甜ㄉ不行ㄋ~~~^O^


哎ㄚ~~~寶貝你好可愛喔~~~哈哈哈~~(媽媽發瘋中)


大口滿足~~~





超開心ㄉ  叫涵涵做什麼動作都很配合喔



在吃~~~~看ㄉ我都想吃ㄌ~~


   哈哈哈~~亞媽叫涵涵扮貞子~~~



 一付我很滿足喔~~~     一吃完妮妮就對我說~~媽媽我愛你~那你ㄝ要愛我喔~~

寶貝媽媽最最最愛你ㄌ~~            ㄎㄎㄎ

那臭小子ㄋ~~


很識相ㄉ在一旁畫畫~~叫他時還一付~~~~幹嗎~~~

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