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ㄉ一年到來~亞媽ㄉ新希望就是可以享受美食~~
因為自從生ㄉ3個小孩~都是在家吃~~雖然在家吃飯是一種幸福~
但是亞媽ㄝ想偶爾吃吃好料ㄉㄚ~~   亞媽剛好在整理ㄌ一些照片~發現我ㄉ寶貝搶奪ㄌ我ㄉ嗜好~~><"

就是我ㄉ寶貝女兒涵涵~~請看~~


幸福ㄉ表情~~~ㄎㄎㄎ




真滿足ㄚ~~寶貝~~






你有看過一個還沒2歲ㄉ小孩@吃完一個~~~箥蘿麵包嗎~~~ㄎㄎㄎ


恩~~ㄝ愛喝~~


零嘴ㄝ愛    


趕緊吃吃吃~~~噗


隨時都非常ㄉ餓




美食是我ㄉ最愛      




新ㄉ一年    祝大家和我一樣

          隨時享受美食~~~享受人生             

新年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