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ㄋ~~~~    展展這2天才好點說~~~
因為有發燒到40.5度~~這還是亞媽第一次遇到說~~
    但是涵涵燒到41.5度亞媽一整個人又在度驚醒過來~~
為什麼亞媽還不太涵涵去醫院ㄋ~因為亞媽有先塞塞劑和溫水擦拭全身
 在給涵涵喝水~~馬上到41度~~
   接下來亞媽不敢睡ㄌ~所以就一直等待終於半小時後到ㄌ39.2~~
              但是真ㄉ非常ㄉ擔心~~41.5度會不會有問題
亞媽現在ㄉ時間是2:46在過1小時涵涵如果沒有體溫下降亞媽就要帶涵涵去醫院~~~~
    所以我要打起精神不可以睡著ㄌ~~~~~~
  ~~~~~~~~~~~~~~~~~~~~~~~~~~~~~~~~~~~~~~~~~~~~~~~~
 一早亞媽就去家庭醫師那請她開ㄌ轉診單~~
       到ㄌ馬偕醫院ㄉ急診室~醫生就一一檢查~~
原本涵涵是有併發"中耳炎"所以才會高燒不退~~因為涵涵下午有拉2次ㄉ肚子~~
中耳炎ㄝ會併發腹瀉~~~(難怪一開始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到ㄌ下午拉肚子後才發現
   中耳炎好發在6個月~5歲ㄉ小孩身上~大多是因為感冒而引起ㄉ
有專家說~如一直發高燒就是中耳炎ㄉ說法~~另外有過敏性鼻炎ㄉ小孩ㄝ會容易有中耳炎~
因為我家ㄉ小孩都和亞媽一樣有過敏性鼻炎><"
一般來說有中耳炎ㄉ小朋友會一直抓耳朵或是說耳朵痛~~但是我家ㄉ涵涵都沒有ㄝ~~
亞媽這次又瞭解ㄌ中耳炎這個可怕ㄉ病毒ㄌ~~
 涵涵目前要吃"抗生素"7天~~~
加油我ㄉ寶貝~~~~
   但是主要是細支氣管炎發炎所造成其他ㄉ病毒~一般來說沒有特效藥但約1星期後都可以好~
如不舒適醫生會開~化痰藥和支氣管擴張劑~來舒緩小朋友ㄉ不舒適~~
                     展展ㄝ一起做ㄌ檢查還好~~~不是肺炎~~~嚇壞亞媽ㄌ~~~


在這非常謝謝個位媽媽ㄉ關心和愛護喔~~
       亞媽有收到說~~~真ㄉ很窩心~~因為有那麼多人一起關心我ㄉ寶貝~~真ㄉ非常ㄉ幸福ㄟ^O^


媽媽可以去買一本叫~~~~0~6歲嬰幼兒疾病照護百科~~~  三采文化出版ㄉ~
裡面ㄉ醫療資訊非常ㄉ實用~~可以讓媽媽在第一時間就大約瞭解寶貝ㄉ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