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越來越專業說~~~~ㄏㄏ
  因為我要當個稱職ㄉ模特兒ㄚ~~~所以都會自己小心暗地ㄉ練習喔~~~
     今天媽媽又說要拍照ㄌ~~
因為媽媽ㄉ拍攝技術不是很好~~這件衣服拍ㄌ很多次ㄌ說~~
但都拍不好~~(所以都沒人要買)買網拍童裝ㄉ媽媽很多ㄝ都是看模特兒ㄉ~~~
所以ㄚ媽媽說今天天氣好~~來個外景吧~
~
        呵呵~~有自然嗎~~~
媽媽說不夠可愛ㄝ~~~
        那麼我來想想喔~~~

         這樣有可愛嗎~~~
什麼~~~~媽媽說不夠Q啦~~~
       唉~~真是要求很多ㄝ~~~但我非常敬業唷~~~~加油在來一張~~
           ~~~
媽媽這張很自然又很Q說~~~
  我成功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